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沙苏露耀蒙/苏露】布拉金斯基家的小日常(3)

【——苏解的场合——】
正常画风苏解。架空。
  "伊利亚..。我们..。我们为死而活。"
  那天下了极大的暴风雨。铺天盖地摔落的雨滴溅湿伊利亚的围巾,不过那人并没有多加在意。后辈的手掌死死扣住自己的后脑勺,他们在狂风暴雨中接吻。
  或许是雨水,或许是从紧闭双眼中滑落而下的泪水。冰凉湿滑的水钻进二人交合的双唇间,润湿一片。
  "这是你我的命运。"
  "对,这是命运。"
  伊利亚看见伊万在大雨中哭泣。
  于是他们紧紧相拥,迅速地消散在空气之中了。

非正常画风苏解。
  伊利亚穿好军装,拎着已经降下来的国旗最后看了一眼这熟悉的国度。
  然后他跨进了棺材,缓慢地向后仰去。暗处有道视线紧紧粘合在他背后,不过伊利亚早已无暇顾及——也许是因为他早就料到那人是谁了。
  非常顺利,去世的过程非常顺利。
  "呃..伊万。"
  曾经的胜者有点紧张地咽了咽口水,喉头颤抖。
  "我卡住了,这个棺材好小。你过来帮我按下去。"
  不出意外的,伊万迅速地窜出来并且一脚踩在前辈的肚子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等你这句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报仇雪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跟王耀学了不少东西啊。"

有病系列...

评论 ( 3 )
热度 ( 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