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沙苏露耀蒙/苏露】布拉金斯基家的小日常(2)

为了保险起见在标题上标了这篇的主cp,请自行避雷。
以及,此章高污。
副cp是苏蒙,其实这对是官配(?)

【——全家(?)失眠的场合——】
  布拉金斯基一家昨晚都没睡个好觉。
  斯捷潘永远起的最早,今天也不例外。只是与平常相差的是眼眶下的一圈青韵。
  等家里老大起来了,达日阿赤也就爬起来折磨王耀起床去了。今天意外的是王耀起的比达日阿赤还早,而且早了不少。
  三个清晨就醒过来的人大眼瞪小眼。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大概就是同居的魅力,时间久了都心有灵犀了。



  这是一场充满无形硝烟的战场。
  这是一场令伊万与伊利亚悔恨一生的谈判。
  清晨的阳光柔柔地打在床铺上,为仍旧蜷在床上相拥而眠的二人镀上一层金边。初春的天仍旧算不上温暖,被子被严严实实地盖在二人身上。
  看起来真他妈像一对小情侣。
  三人的心声都要吼出来了好吗。
  床上的那俩货一动不动,仿佛还没察觉到危险的来临。睡在外侧的青年脖颈上点染了无数殷红,以及用牙齿啃咬后留下的浅浅痂印。
  最后还是斯捷潘做出了第一步动作——把伊利亚从被窝里扯出来。那小子睡觉睡的轻,晃一晃揍一顿就醒了。
  伊万可不是晃一晃揍一顿就能醒的问题,但是尼古拉斯·四·布拉金斯基·赵说过。一顿不行,那就揍两顿。伊利亚看着伊万身上欢爱后的痕迹不忍心下手,于是王耀和达日阿赤下了手。
  不得不说,他俩下手是真没个轻重。
  后来的事儿,一直都是伊万躺在床上给他们解释的。伊利亚是坐在轮椅上,勉强好点。

  "呃大概就是他半夜喝多了乱发情然后◎◎了我就这么简单。"
  伊万用从阿尔那里学来的超快语速简短精炼地解释了整件事情。 
  众人的目光投向当事人之二伊利亚。
  伊利亚不置可否。伸出手替伊万整理了下揉的乱七八糟的发丝,顺便理了理额前的发丝。
  恋爱的酸臭味。
  之后的事情用伊利亚的脑袋都猜得到——达日阿赤捏碎了一个玻璃杯子,王耀掰断了鸡毛掸子的杆,斯捷潘直接踹断了伊利亚的脊梁骨(划)直接踹断了伊万的床架。
  很好,这很布拉金斯基。
  眼看着对伊利亚的教育失败,三人恶毒的目光投到了伊万身上。

  "你叫就叫呗能不能小点声。"
  王耀代表发言。
  "屁话,你找伊利亚算账去。"
  伊万代表使用"净TM扯蛋"技能。
  王耀代表 HP-1
  并且表示我蛋好疼你给我揉揉。

  被点到名的男人刚一脚踏进棺材里就被揪出来了。
  "电动小马达了不起啊。"
  达日阿赤代表发言。
  "对啊,了不起。"
  伊利亚代表使用"你TM又不是没试过"技能。
  达日阿赤血条减半。

  斯捷潘其实也没啥666的特技嘴炮。
  他就会录个音,视个奸,拍个照片录个像。
  伊万一直自称布拉金斯基家脸皮第二厚(第一显然是伊利亚。)现在真是丢尽脸了。
  于是他和伊利亚一起钻进了棺材。
  "帮我关下棺材盖,我(们)要碎觉觉了。"

 
其实我挺想把那段不可描述写出来的()
有人看嘛!

评论 ( 4 )
热度 ( 1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