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沙苏露蒙】原罪。①

*注解说明:
1.达日阿赤为私设蒙,人设自行翻空间。
2.史向,因为资料不全以及一些个人问题(我懒)也许会有错误,请谅解!所以这方面就不要钻牛角尖了。
3.基/辅/罗/斯是俄国的雏形。
4.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这段历史并且爱上这对cp。

  达日阿赤往手心哈了哈气,缓解一下冻得通红的双手。
  这里是他从未踏入过的地域。如此的令人心驰神往!基辅罗斯。基辅罗斯。虽然寒冷,却阻挡不住它的内在。
  年轻勇猛的小伙子喜欢将自己的家园扩大,再扩大。他如此的喜欢热闹,喜欢人群。让全世界都变成金帐汉国的公国吧!达日阿赤这样想着,不免露出了愉悦的笑容。
  这里的冬季寒冷刺骨。风凛冽吹过,裹挟堆积在地面上的雪一同划过所有士兵的脸颊。积雪在这样强大而不受控制的势力下只能屈服。随风飘摇不知去向。
  瓦连京也是这样。

  达日阿赤率先地发现了藏在苍白雪海中的小孩子。或者说,率先发现了他不住摇曳晃动的棕色围巾。
  "嘿,小伙子。"
  他招了招手,狡黠地眨眼,宣称自己早已发现了试图将自己掩藏在树林中的小孩子。
  后者似乎并没有反抗的意识,委委屈屈地钻了出来。双手紧张地攥紧衣角,低垂着一双绛紫的眸子,像个恶作剧被揭穿的小孩。
  青年咧嘴,满意地看着他顺从的举动。极大的控制欲因此得到了满足,他高兴的很。
  "先生..先生!..您轻点."
  当达日阿赤将小孩子捞到自己的马背上时,对方发出了这样的哀鸣。达日阿赤却并没做什么回应,拍了拍小男孩儿示意他该坐好了。
 

  "你要带我去哪儿!"
  小小的孩子骑在颠簸的马背上,迷茫地随着步伐摇摇晃晃。略显单薄的衣物没法替他抵御住这里的寒冷,下滑些许的帽子半掩住双眸。
  "嗨...当然是去我家里!基辅罗斯。"
  "我不叫基辅罗斯,我有名字的!我叫瓦连京。瓦连京·布拉金斯基。"
  瓦连京立刻半扭过脑袋不满地反驳他。盈着眼里的一汪似是坚毅的神情。
  达日阿赤没有向他介绍自己。金帐汉国,如此出色而威风的氏名呀。怎么会有人不认识他呢?
  小男孩儿丝毫没有惧意,挺胸抬头的瞧着达日阿赤。
  "好吧...小罗斯。你以后就属于我啦,带着你的国家。"
  达日阿赤拍了拍瓦连京的肩膀,不容置疑的语气。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