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苏露中】???

*我说他是架空的苏中你信吗?.

  你胆小悲观且傲慢.
  你备受歧视和厌恶,却依旧坚持走着自己的道路不愿回头.
  他是唯一懂你的人.
  他的光耀足以融化你身旁的一切秽物,他的笑容如同冬日暖阳.
  是他培养了你心里唯一的一朵小花.用鲜血浇灌,用泪水作肥.
  他却愿意为你收敛起光耀,俯首躬身配合  你的一切傲慢,给你提供最温暖结实可以依靠的怀抱.
  而你却把他杀了.
  你说他与你相比,太明亮太有力了.
  "对不起,你没法带我去天堂,而我也没法逃脱这里."
从此你背负着他的鲜血和泪水小心呵护着那朵花一路前行.

  "你啊..如此的恶毒残忍,我不应该提醒你还是个孩子的."
  这是他的遗言.你从未忘记.时刻铭记.
  可他们的笑里有冰,冻得你瑟瑟发抖,几欲倾倒颓废.
  你开始怀念起你的太阳,却突然间意识到:
  你的太阳从不属于你.你的世界永远都是黑暗.
  听听他们讥笑着说了些什么?
  "你永远不会死—而你爱的人,会一个接一个的离去."
  花儿枯萎了.被泪水稀释过的鲜红血液喷溅满地.

  嚼舌根的人乖乖闭上了嘴巴,他们都是爱面子的人.不敢随随便便露出没有舌头的口腔.
  你的太阳回来了.虽然你只是看见了他匆匆而过时飘扬的衣角,但你是如此的肯定那就是他.
  你多么高兴啊!暗暗发誓下自己再也不会伤害他了.抱着这样的心理冲过去向他打了招呼.
  "你是谁?"
  他非常冷淡地回应了你.疏远而礼貌,你感觉不到一丝一毫的光芒.唯有隐约的傲慢与凄凉笼罩在他身侧.
  你突然意识到,你最喜爱的太阳变成了你.
  他忽然冲你笑了.一如从前的温和笑容.
  "你喜欢什么样子?我愿意演给你看."
  然后呢?然后一如从前的血流满地,不过这次是你.
 

评论
热度 ( 16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