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露中苏蒙】皇家W学院(一跃解千愁(…))

●一个试验品。
●逗比风,瞎扯淡,OOC严重,满足个人恶趣味,短小不精悍。
●改编自真人真事。…
●CP关系非常乱,非常乱。

1.味道【露中】
    伊万和王耀是一个寝室的同学。
  有时候他们会互相换大衣穿,每次耀耀穿上大了好几圈的大衣露露都会笑到呕吐。
  从寝室笑到教室。
  后来有天耀耀没穿露露的衣服,是一件他没见过的外套。
  耀耀和伊利亚打羽毛球的时候拜托露露帮忙拿一下衣服,于是露露神经质的把衣服糊脸上。
  "这衣服不是你的8。"
  江户川露露·福尔摩斯的眼神犀利起来了!!
  "应该是伊利亚的。"
  一脸震精的耀耀和一脸我靠这都被你发现了的伊利亚扛着羽毛球拍盯着试图用领带变声的伊万。

  事后耀耀再问起来的时候露露一副邀功的样子骄傲滴嗦。
  "这衣服上没有你的味道我闻出来了。…"
  这人是狗鼻子吗???耀耀立马扭头问躺床上打call的伊利亚。

2.死/变/态(…)【苏露中】
  "伊万就是个变态。"
  王耀喝着O泡果奶把大腿搭到伊利亚后面的椅背上一脸嫌弃的吸溜吸溜。
  "我前几天试试穿他的衬衫他居然用那种慈父看乖儿………嗯不对是死/变/态的目光盯着朕看。"
  "你说他是不是变态。"
  "诶伊利亚,你怎么不说话??"
  "你为什么不说话♪"
  最后在带着阿蒙一起回到寝室时震精的目光洗礼之下王耀终于停止了鬼哭狼嚎式的唱歌。
  "对了你刚才说什么来着?"
  伊利亚如是诚恳地问道。
  "你叫布拉什么斯基来着?…"

3.争吵【露中苏蒙】
  伊利亚和阿蒙吵架了,谁都不愿给彼此一个台阶下。总等着对方来主动对自己低下高贵的头颅。
  两个倔得要死的人只好寻求别人的帮助——首个人选当然是伊万和王耀。
  在听完伊利亚絮絮叨叨又幼稚无比的故事之后另两个人开始心疼阿蒙三秒钟。
  三秒钟之后就是一人一句极其默契地地报复了回去。
  "分手!"
  "但是我不想分……"
  "离婚!"
  "我们还没结………"
  "你知道我们都是劝分不劝和的。"
  "我……"
  "分手!分手!分……诶你别跑啊!!"
  结局当然是忍受不住的伊利亚先道了歉唱了征服端茶倒水揉肩膀跪薯片了。

评论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