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露中/黑白】暗涌(1)

●我终于赶出来了…
●有异色情节!只不过这里的异色可能和普遍印象不太一样。
●写的很烂 我要死了(((())))

一、

  王耀支起上半身,悄悄地拉开了床头的落地灯。暖黄色的灯光立刻填满整个房间,映照着一片寂静却不彻底的环境。透过船舱狭窄圆形的窗只能看到一片暗潮涌动的海,随着船体的挪移渐渐掀起水花。

  他叹了口气。昨晚整理资料后睡得太晚,本以为能在睡梦之中摆脱掉糟糕的重负,却依然只能睁大了眼等待日出,看着晦暗的晨曦慢悠悠地浮上海面。

  天就要亮了吗?

 
  王耀的困倦之意随着晨雾一同散去。他把最后一绺碎发梳至颈后,简单地用发带束高。做完这些才打开房门,准备迎接清晨的第一道曙光——

  "耀,早上好。"

  随即迎来一个比礼貌更亲近一步的拥抱。他低头望着王耀的眼睛,看着那双棕色透澈的眼睛里温情依旧。 令他安心的微笑仿佛永远不会从王耀脸上褪去。

  "早安,万尼亚。现在可以放开我了吗?"

  王耀轻轻地推开了他。无视了伊万·布拉金斯基故作委屈受伤的神色侧身向餐厅走去。食物的鲜香早就传到王耀这里了,肚子咕噜噜叫起来——他从昨晚开始就没吃饭。

  伊万·布拉金斯基时常过分亲昵的举措令他局促不安,却又无法抗拒。那双充盈着柔情的,凝视着他的双眼总会在王耀并不平静的内心里留下波澜。

 
二、

  从早上开始伊万·布拉金斯基就有一种强烈的危机感。 有种不知名的恐惧藏匿在他和王耀之间,像是条细小的线一般穿过。

  他从梦中惊醒,连衣服都没来得及穿好便跑向王耀的房间——要通过一条长长的走廊。本就不长的路途他走的极为艰辛,甚至冒出了一身冷汗。

  伊万·布拉金斯基想要敲门的手举起又落下。主人的房间是绝对不能闯入的禁区,是他从未探索过的神秘领域——他从未见过王耀露出疲倦或毫无防备的神色。

  王耀在他面前总是那样平静的,好像看什么都一样。他无可避免地想象着那人脆弱的一面。睡眠之中毫无防备的脸,睫毛合在一起,柔和的脸颊轮廓……

  在海上和他共同度过的这么多年有没有过什么隐秘的想法呢?

  伊万·布拉金斯基想要探究到王耀的一切,以一个和他平等的身份。

  等他回过神来已经习惯性地给了王耀一个晨间的拥抱。他看着王耀的背影离去,神经再一次恢复了紧绷。没来得及懊恼自己的分心会给王耀造成多大的影响,那个埋伏者终于藏匿不住了。

  "喂——布拉金斯基!"

  似乎是许久没有开口,略带沙哑的声音在身后响起。不知何时那个人斜倚在船舱墙壁上,手指间把玩着一把开了刃的匕首。他的身躯遮住了圆窗外泄进来的大半阳光。

  伊万·布拉金斯基忽然觉得这个闯入者有些面熟。

评论 ( 6 )
热度 ( 82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