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露中】20字微小说(上)

●有几个已经超过20字了不过不要在意()
●随便写写…
●应该是会挑几个出来扩写!可以评论想看什么

01 Adventure(冒险)
  伊万·布拉金斯基看着蔚蓝无际的天空,看着渐渐远行的云。像是刚刚从一场漫长而昏暗的梦境里醒来。他从草地上站起来,整理好自己的衣物。
  这是一条没有回头路的,追随着王耀而去的漫漫长路。
 

02 Angst(焦虑)
  他的心没有一刻能够安静下来。
  那些热烈的肮脏感情时时刻刻都在躲避阳光,这样虚无缥缈的感情是他艰苦生活的唯一希望。
  啊……王耀老师。
  伊万·布拉金斯基偏过头,老师轻声细语地和另一个学生交谈着,垂下的鬓发遮住线条柔和的侧脸。上翘的唇角和酒窝盛装着他对整个世界的爱。
  他在无尽的温柔之中享受着煎熬啊。

03 Crackfic(片段)
  默然的怒火凝成苦涩粘稠的毒物,同时也麻痹了他的神经。报复会使他感到快乐吗?王耀甚至渴望能够放声大哭一场,只要能够平息这个男人的愤怒和悲伤。他愿意用自己的灵魂来给予他救赎——
  天就要亮了吗?

04 Crime(背德)
  "父亲,为什么我不会怀孕呢?……是因为我不够爱您吗?"
  (这个我能写2000字………略缩成我以前的父子里最喜欢的一句。)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我写底特律:变人au的露中可以吗………)
  (这里空着)

06 Death(死亡)
伊万·布拉金斯基的视线已经变得模糊了。他那双柔和的灰紫色眼睛已经没有情绪的光芒。静静的,永久地躺在了那里。
  和王耀一起。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耀,还有五分二十一秒我就要向你求婚了。"

08 Fantasy(幻想)
  伊万·布拉金斯基已经不是第一次对他抱有幻想了。
  这是一种复杂的冲动,看着他那张在无数闪光灯下照耀的,充满美好光辉的脸,扬起的唇角——
  伊万·布拉金斯基如此热烈地爱着王耀的同时,王耀也在无形之中拒绝了他。

09 Fetish(恋物癖)
  "万尼亚——?看到我的旧领带了吗?"
  "没看到。"
  小孩子对着养父笑了起来,充满着爱和渴望望着王耀的眼睛。双手握在背后,手里紧攥着皱巴巴的领带。
 
10 First Time(第一次)
  这是伊万·布拉金斯基记忆里第一次对王耀表白。
  当他涨红了脸,想要向心心念念的老师表明心意的时候——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布拉金斯基。"
  王耀用红笔尖在学生的作业本上点出几个痕迹,那里写满了对他的爱慕。

评论 ( 2 )
热度 ( 44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