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露中】恶

●爱和怜悯都是恶。
●架空 毫无逻辑 不要深究。
●短小。

  爱和怜悯都是恶。
  从那种感情萌芽的一瞬间,他就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
  他悔过,他忏悔,他祈祷。他拜跪在神父面前,真诚地恳求对方的原谅。
  "对不起。我有罪,我爱上了他。"
  神父黑棕色的眼透着粘稠暗涌,仿佛把最后一点点从彩色玻璃窗子里映进来的金色都揉碎了进去。
  "你不可饶恕。"
 
  "我甘愿因此堕落进地狱里。"
  热恋中的人用深情的目光注视着神父,像是注视着自己久别重逢的恋人那般欢喜。紫灰色或许是恶魔的颜色。
  "可他不能。他是最最圣洁的——我的金丝雀,地狱里容不下他这样圣洁的肉体。他的灵魂是高尚的,连他的言谈举止都令我感到触不可及。"
  那样的金发,总藏着些奇幻柔软的梦吧?梦里总该有他吧?在彩色玻璃的照映下渲染上另一重色彩,却不显得突兀。
  伊万·布拉金斯基只能瞧见神父苍白的下颏。那一条潦草结尾的线条滑到了颈子里,被长袍的布料深深遮盖住。
  "他只剩下我一个。无依无靠地,凄惨的童年………"
  "你知道的,爱和怜悯都是恶。"
  神父打断他忧伤的回忆,把那双浸透了月色的眼睛重新拉回平静。空气中漂浮着的是灰蓝色的尘粒,像搅碎的虚无缥缈的梦。
  "我明白。可是爱是藏不住的,我爱他——真心实意。"

评论
热度 ( 35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