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露中】憧憬

●露中。
●填上脑洞。

  伊万遇见王耀之前,总是不愿拘泥于细节。无论做什么都是一样——迫切地想要得到结果,甚至全然忽视了通过过程得到的乐趣所在。
  他拿起一本推理小说,刚翻了两三页便溜到最后查看结局。他希望立刻吃到甜甜圈,便披上一件外衣在空旷的咖啡厅呆坐上一整天。窗外下着细雪,情侣相互依偎着甜蜜路过。他想要得到许许多多能够围着他转给予温暖的朋友,便用上了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勒令那些可怜的人们。
  但是伊万从未感觉到快乐,他不愿承认这是因为过度追求结果的原因。
  王耀是不同的。他享受这一切,即使结果是令人惋惜的。他微笑着面对一切,微笑着应对悲惨的意料之外的结果。所有事情都考虑的格外周全,不管是自己的还是他人的。
  他的身边总是围满或推心置腹或虚情假意的朋友。王耀仍周旋其中,没有流露出分毫疲倦的意思。
 
  伊万太喜欢他了。或者说,伊万太憧憬于他了。那种洒脱和温柔,是他攀不上的高度。
  于是他便放下全部所谓的自尊,卑微且温柔地接近他,试图以温柔的方式逐渐流入他的生活之中。
  如果不是王耀,或许伊万还不知道自己可以这么拘泥于细节地迷恋着一个人。晨间飞过指间的柔软发丝,在楼梯上遇见时略略急促的呼吸,表示赞同时唇角的弧度。
  这是唯一一次,伊万不愿期待结局。他知道,结局一定是俗套的震惊和感动,或许还有什么"其实我也喜欢你很久了"。
   信仰便是可望不可即的神圣之物嘛。

评论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