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露中】Crazy Bird–疯鸟–

Crazy Bird.
-疯鸟-

  伊万·布拉金斯基把手里的甜酒一口饮尽,舌头在口腔里裹着酒液打了几个转就吞了下去。他所心心念念的东方人——王耀,正饶有兴趣地瞧着他。布拉金斯基先生敢打赌,这个看似矜持谨慎的小家伙过不了多久就会投入自己的怀抱之中。
  “要不要尝尝?一个带着甜味的吻。”
  “不。我喜欢的是水果硬糖,而不是樱桃甜酒。”
  王耀斜仄过视线紧紧盯着鸡尾酒杯里残余的一点点浅粉色液体,随着灯光转换透明杯壁转化出不同的光彩。
  “没想到王先生还有这样的童心。”
  “谢谢。”
  与东欧男人相比之下的王耀显然瘦削不少,灰墨色眼底深处粘稠暗涌。身躯内爆发而出的倨傲鲜腆令伊万·布拉金斯基胆寒不已。
  男人舔了舔沾染上些许酒液的上唇,冷淡的神色下是拥挤不堪的心情。
  王耀对于他来说犹如一只灵活异常的鸟儿,时常落在窗旁撩拨心弦又忽地飞走。漂亮而富有光泽的羽毛即便不刻意打理也一样十分动人,双眸闪着星光,湿漉漉的。
  “我觉得你不是那种喜欢喝甜酒的人。”
  他开口了。虽说说出的俄语里带了些许异国的味道,不过王耀动听的嗓音完全没有受到影响——在伊万·布拉金斯基耳朵里,无论如何他都是最好的。
  “是的,事实上我更喜欢伏特加。”
  他顿了顿。
  “因为家乡的冬季十分难熬。”
 

不好意思我写不下去了。土下座。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Crazy Bird 借一下名字。
瓶颈期更文极缓谢不解关之恩。

评论
热度 ( 27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