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沙苏露(耀蒙)】脑洞?

*小露露,子露露。
*魔性。
*沙是露露爸爸,苏是露露叔叔。清耀耀是露露麻麻(?),阿蒙是露露婶婶。
*欧欧吸,私设蒙达日阿赤。

  当露露还是小露露的时候,他父亲斯捷潘就每天握着伊万的小手对他洗脑式嘱咐:
  "聪明的人都有点疯,所以你不要害怕。"
   伊万懵懵懂懂地点点头。好像不太明白这句话什么意思。
  斯捷潘一口大吧唧亲在儿子脸蛋上。告诉他长大就明白了。
  这时候那个常年卧床的母亲王耀都会不屑地嗤鼻,吸上一口烟不再言语。
  所以小露露的童年就在"有点疯"里度过了。自认为长大的他对于父亲小时候对他的嘱咐深信不疑,甚至把一些身边出现的神奇现象都认为是他太聪明的原因。
  小露露的口头禅就是——
  是我太聪明的过错。

  那天小伊万昂起头看着面前这个陌生而高大的男性。以及附在他身后满面复杂的长辫子姐姐。
  "达日阿赤.."
  "嗯。"
  "你们中国人的基因挺好的。真不错。"
  "就你丑。"
  以及一连串让小伊万不解的对话。
  "我是你的叔叔,斯捷潘的弟弟。"
  那个陌生男人稍稍倾下身,对伊万展露了和善的微笑。这时他才看清这位叔叔和父亲眉眼间的确有那么点相似。
  "我没见过你....啊。这都是我太聪明的过错。"
  伊利亚一个没忍住笑出声了。
  达日阿赤绷着张脸愤怒的给了嘲笑小孩子的死变态一巴掌。
  "是不是爸爸跟你说:聪明的人都有点疯?"
  "是呀..."
  "他骗你呢。"
  然后一口血溅了小孩子一身。

  一直站在伊利亚旁边只动手不动口的男子蹲下来试图与小伊万的视线平行。安抚式地拍了拍他的头顶并且给他递过纸巾擦下不小心弄到脸上的血渍。
  "他在胡说,听你爸爸的。"
  小伊万再次懵懵懂懂地点点头,也不知道该听谁的。
  蒙古人抱着小伊万回到了家里。一路上伊万一直在扯着他的长辫子摇来摇去,缠在脖子上做上吊差点勒死。
  "回来了啊。"
  常年卧床的王耀少见地出了卧室迎接,两人都非常默契的没有询问与提起伊利亚的去向。小伊万趴在达日阿赤的肩头玩头发,不亦乐乎。
  斯捷潘看了一眼达日阿赤身上的血就明白弟弟的去向了。拎着苏啃沙的弟弟回了家。
  "爸爸,苏(叔)苏(叔)说你骗我——呜哇——"
  斯捷潘有点小后悔把他救回来了。





评论 ( 3 )
热度 ( 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