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露中】失恋(10)

  那天夜里王耀做了个梦。
  梦里有莽莽雪原,有脆硬短促的爆竹声,有冗长的缠绵情话。低吟在耳侧,透着暧昧不清的意味。
  两个人并肩走在雪原上。白茫茫的雪籽洒落在二者肩头,又被东欧男人温柔地拂去。雪色漾在他脸上,渐渐地柔和模糊。
  "天快黑了。"
  王耀嘟囔着。踏着长靴的足尖踩平雪道。身侧的男人依旧温和地瞧着他,琢出一脸笑意盎然。
  "我得回家了。"
  男人从鼻腔里发出一声低闷的鼻音当做回应。
  "我们两个。"
  王耀突然笑了。口中呼出的氤氲暖气结成一团团白雾,融化了飘飞而下的雪籽。
  一片温馨。

  第二天早上的王耀并不太好。眼圈下显然有些倦怠的青色。梦中的场景他从未与伊万经历过——那个老混球!王耀愤愤地啃下一口布拉金斯基老混球特意早起为他准备的烤面包片,又愤愤地喝了一口苹果汁。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王耀噗的一口差点全吐出来。民以食为天,要珍惜粮食阿鲁!他这样安慰自己。

  伊万并没注意到王耀的疲惫。今早的公务太忙,昨天夜里本就没睡好。再加上助理送来的一堆还没有签字的文件,显然堆成了布拉金斯基的压力源。
  所以他今早没有及时和王耀道安。
  王耀瞥了一眼头不抬眼不睁的布拉金斯基,有点怜悯忙碌的他。又悠哉悠哉地拈起纸质文件,悠哉悠哉地细看。悠哉悠哉地品茶。
  "你叫王耀到我房...办公室里来一下。"
 

评论
热度 ( 13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