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苏蒙/燎原火】备档

  他的脚步声被铺满暗红色金边地毯的晦暗而高大的走廊吞没,厚重布帘将一切光线阻隔在窗外,只余下几盏旧式壁灯发出微弱的光芒。

  “会议也一样是战场。”

  伊万·布拉金斯基低低笑着,像是自言自语一般向达日哈赤解释道。后者只当他是尚未从沙俄的奢靡生活中解脱出来,沉默着不置可否。

  "我只允许你提前赶去参加我的会议,别做那个逃兵。"


  布拉金斯基从不肯安排警卫兵在他身侧,任凭他孤身一人在会议厅内慢慢探索。在一间间相同装饰的门口犹豫不决。

  淡黄色的灯光映在达日哈赤疲倦贫血的面容上,勉强为其染上了些许暖色。他耳边垂下的一绺碎发被细密的汗水打湿,描摹着侧颊支棱的骨。蓬松的发已被服帖拢在颈后,为皮相徒增了几分柔和。

  压抑着的喧闹从此间房门内传出,他在轻叩了两下以示礼貌后便侧身进入会议室。

  最先注意到他的是伊万·布拉金斯基,一丝微笑迅速掠过他的唇角。随即便转化为一言不发的责怪,所有人的沉默和注视昭示着一切。

  "迟到了…我很抱歉。"

  他的眉眼低垂,连挽在颈后的发丝也令他感到格外不适。

  "我当然不介意,"伊万·布拉金斯基顿了顿。"只是不知道王先生是否介意。"


评论
热度 ( 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