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为了证明我还活着(?

王嘉龙把手上沾染的面粉全部拍到王耀围裙摆上,一个两个白色小小的手印便印在上面。

"我还得去见客人呢。"

王耀匆忙跑去开门,单手拍掉围裙上印着的灰白掌印。湾在背面吵着要吃新出锅的蒸饺子,王濠镜快了一步,提前替兄长开了大门。

"我还没收拾干净…。"

王耀不好意思地搓了搓双手,沾在手上的面粉便纷扬落在围裙上。伊万·布拉金斯基身上带着一股寒气,似乎是把门外的寒冷一并吹进了房内。雪花在他冻红的脸上慢慢化开,随即化成一个凝在他唇角的笑意。

"让我来帮你吧。"

评论 ( 7 )
热度 ( 59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