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健胃消食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怕有人吃父子一下子噎着缓不过来用的x

江舟易行:

群里赌骰子连输了五盘rtmdgbp!


现在欠 @王光翟⭐️ 500字车和700字清水(完全ojbk的不成问题!)


将于2月18日24:00前交稿。


暂定父子文(伊万老父亲收养了一个绝世美人小耀耀)
@Royyyyy❄ 这个人写的王老头子(误)收养了牛奶夹心巧克力露熊【据说他要写hentai的情节快去给他打call!快去他评论区图口水唾弃他!】


今晚还有我和 @Royyyyy❄ 的联文《宜健胃消食片》大放送!一个喜欢虐耀的耀推和一个喜欢虐露的露推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敬请期待:两个用咸鱼表情包的虐文写手码出来的饭后百步走,健胃消食片。(roy亲很吐槽这个名字。)


另外,19号 @瑾时·体育加试最讨厌了 这个人还不更新花吐症的话,我就要写瑾时X王耀,然后被联四绿的小社会故事了诶嘿嘿嘿嘿。

评论
热度 ( 24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