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露中】片段

●为自己爽而写。
●复健。
●…巨短无比。👋

  外面是白净的阴天,那天色就像是玻璃窗上糊了层玻璃纸。满天堆着厚重的,石青色的云,压的王耀喘不过气来。
  下班的时候气温已经低了下来,呼出的寒气融成一团模糊的白雾,你不要它,它就渐渐地飘散离去了,残下一点点白影子,又被另一团取代。
  王耀再一次光顾了常去的那间酒吧。那是个深色的,高音的世界,到处都是光与音乐,填补满溢他庞大的悲哀和无耻的快乐。脸上带着一点笑,眼睛却是冷的。 他在等着什么人的到来,也可以说是什么事物,某种感情的到来。
  他到了。那种感情,那片呼出的寒气,是他心里无数小小的冷冷的快乐站在他的不远处了。角落里的王耀终于攀上笑意,止不住地荡漾着,像水中的倒影。

  伊万·布拉金斯基,他身上有某种令人温情顿消的东西,一颗阴郁的心,一个黯淡无光的灵魂。可他的眼睛那样清澈,灰紫色的,忧郁的眼睛越过人群,越过层层叠叠拼凑起来的喧嚣世界,直至他的面颊。就好像他在他的盔甲上发现了裂隙,将他那蜘蛛毒液慢慢地从那里渗透进去了似得。
  几乎就像在阳光下那样,一切都看得一清二楚,无比清澈,透明。

评论
热度 ( 36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