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露中】源(弃文存档)

●平行世界。突然逗比突然正经是我的锅。………
●耀视角。

  美/国人终于肯丢下手里发出咸腻厚重味道的汉堡和饮品宣布结束会议,英/国/人立刻数落起他的种种错误,末了补上一个毫不留情的暴栗。法/国人第一个逃离现场,还打算扯着俄/国/人长长的围巾共同逃难。
  被扔下的中国人表示很饿。
  我收拾好几张薄薄的纸质文件,上面偷偷画了几只小笼包和灌汤包的造型。要怪就怪琼斯吃的肉饼实在是太香了,香到会议室里唐人街的伙计都问我是不是出了什么新品。
 
  在伊万的脖子被弗朗西斯勒断之前他们终于休战了。那个可怜兮兮的小伙子捂着自己的脖颈悄悄地走了过来。
  "一起去吃饭吗?我看到你在纸上画了包子。"
  话没说完便在冰雪中凝成的肌肤上添上了略带羞涩的笑容。停停停别用围巾挡了我什么都看见了。
  "好啊。我们去吃新来的那家川菜馆吧——?"
  对,我就是故意的。

评论 ( 1 )
热度 ( 24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