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军/妓露】一个戏

2016.06.17.
军/妓露.

  夜晚的雪兀自而寂静的下着。士兵们早已沉溺进美好梦乡。那里有年迈的母亲和待归的未婚妻,足以令人暂时忘记伤痛。
  窗外纷纷扬扬落下的雪籽可以掩埋战场上遗留的血污掠夺。
  我搓了搓冻的通红的双手。如果不是因为上一个来寻欢作乐的士兵把他一件御寒的雪地服扔给了我,也许还不会产生带着这个憔悴的慰/安/妇一起逃离军营的念头。
  女人黯淡无光的栗色长发突兀的扎在衣领边缘,是被这令人作呕的糟糕生活硬生生拽长的。她说我和她是一类人。不过像我这样自愿参军的军/妓命运好了那么一点点。
  "好了一点点!白色的雪地服应该可以让我活的更久些…"
  大雪深深。远方翻腾着一片洁白。似乎是北方吹来的风扬起一片积雪,幻化成深深沉沉的雾霭。
  裹住脆弱脖颈的绒线罅隙里透着无关痛痒的麻木感。
  "我们活不过今晚,没有火堆的情况下我们会被活活冻死!"
  "很快就会找到住家的。"
  我们互相安慰着。心里却惦记着若是对方死在莽莽雪原里要如何处理他的尸体,掩埋还是遵循意愿填饱饥饿寒冷的肚子呢?
  或许只有我一人这样思考而已。抚摸姑娘的头发试图让紧张的她冷静下来,藏在一侧的手悄悄摸出了大衣里侧准备好的钝器。
  "你很快就会幸福起来了,相信我。"
  她点了点头,似乎是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以及即将迎接她的是什么。追赶我们的士兵大声呵斥,回音滚涌逶迤而至,我最后温柔地摸了摸女人栗色的头发。
  "请快些赶过来!——我已经制服这个想要逃跑的婊子了,真是不堪一击。"
  初露端倪。

评论 ( 6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