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冷战ABO.肉预告

  "布拉金斯基..!是不是你早上给我吃的剩面包里有毒?!"
  琼斯蹲在马桶盖上对着电话那头呲牙咧嘴.明知道对方看不见也依旧坚持表情丰富,这时候如果有个人闯进这扇没有锁门的隔间里,那就真是天大的笑话了.
  "呵..如果我想杀你,还不是小菜一碟?放弃吧琼斯,你发情期到了."
  通过电流传来的声音依旧非常欠揍.琼斯先生恨不得立刻飞到他的面前冲那张伪善的脸来一拳——但他不能.因为他被困在这个隔间里.
  如果一个发情期的Omega在Alpha云集的地方里晃来晃去,显然不是什么好事.
  "你他妈..!!"他忍下臭骂布拉金一顿的欲望,压低音量带着些许怒气地说道:"你最好十分钟内给我把抑制剂送过来,难道我要低声下气地求临间要抑制剂吗??"最后的尾音稍稍上昂,似乎是嗅到正在靠近的Alpha的味道了.
  "琼斯,你的信息素是青草香."电话那头的人却不以为然.淡然地对他说道."很容易被发现.."
 

评论 ( 2 )
热度 ( 7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