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清耀和溥仪.

  ps.这儿的我 是指清耀.

看见他,溥仪.我诚然是心酸的.
  我是国家,而他只是一个普通人.普普通通的孩子,只是生在帝王家中罢了.
  他会生老病死,他有七情六欲.他是掉落在历史的浪潮里的人,无论怎样地奋力挣扎,都溅不出一点点的水花.最终渐渐淹没在那里.无声无息.
  仍记得他刚刚登基的时候还那样的稚嫩和可爱.上千的臣子们跪拜在他面前,他兴许还不明白其中的意义罢.
  有那个皇帝愿意眼睁睁瞧着国家在自己的手中灭亡呢.?如同牵线木偶一般,看似荣华富贵却随时冒着掉脑袋的危险.着实可悲.
我看见过他颤颤巍巍的站在售票处,攥着几张纸币递到售票员手里.换回一张轻薄的门票向他曾经的家走去.这里的一砖一瓦他曾经都这样的熟悉—而如今.
  我不敢上前去同他讲话,我怕他一瞬想起曾经的种种.他是个可怜人.也是个可恨人.
                 “你是谁?”“我是中国最后一个皇帝。”“用什么证明?”溥仪走向龙椅,从那下面拿出了蛐蛐,笑的就像一个孩子。

评论 ( 1 )
热度 ( 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