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露中】代课老师

●欢脱向。
●年龄差和师生,我保证这是个甜饼。
●调戏露露是我的锅()强行HE是我的锅()

  高中(一)班从来没有安静的时候——除非那个胖胖的校长细小的眼睛从门后的玻璃窗里露出来。
  班主任对此十分苦恼,只是无论用什么方法都管不住这一群脱缰的野狗们。前些日子还把一个刚刚上任的女老师气的哭着跑出去,不过后来听过好像是因为全班都抽出了SSR?
  外文老师每天挺着大肚子上课,事实上几乎没人看她写的格外认真认真到粉笔根根断的地步的板书,所有人都在期待着老师肚子里的小宝宝能动一动,甚至直接爬出来。
  老师是个严谨且认真的女性,不到最后一刻她是不会放弃工作的。所以最后是被担心的不得了的丈夫强行抱回去的。
  理所当然的,仍在实习的一位小伙子便临时顶替了大肚子老师的位置。
  课代表王耀是第一个见到他的。办公室里孕妇正细致到什么人穿什么颜色的内裤都说出来的叮嘱着代课老师,生了一副白皙肤色的异国人一旦窘羞起来更加明显。尚未被人世打磨柔润的面容棱角分明,支棱棱的骨撑着苍白的皮。
  他似乎是察觉到了王耀的存在,转过脸朝他略带羞怯地笑了笑。后者放下从一众学生们那里强行抢来的作业沉默地离开了。

 
  代课老师是由校长领进来的。高瘦的身材和矮胖挫对比明显的过分,所以校长尽量都不同他站在一起。
  "伊万·布拉金斯基,代课外文老师。记得和他好好相处,不要欺负新老师..."
  简略的介绍后换来的是献殷勤的笑和横拨浪鼓式的点头。
  仍是一样羞怯的笑,也不知道该害怕的是我们还是你。王耀在心里暗暗嘀咕着,还要嫌弃新老师名字太绕口——还没等嫌弃完其他人已经在校长走后把新老师玩的团团转了。
  这些人最擅长就是戏弄,偏偏摊上了这样一个帅气多金(斤?)又霸道总裁(的小娇妻??)的老师,更惹得一众好评以及量身定制的恶作剧。
  捏捏柔软的脸或者摸一摸白金色的发,扯一扯特意绑好的领带再扒一扒裤……好了可以打住了,打住。
  布拉金斯基倒也没有什么恼意,只是笑眯眯地任由同学们摆布。准备等到闹够了再去上课——时间还长着呢,大不了占据体育音乐美术自习时间。

  事实证明这些小混蛋们对毫无反应的玩具很快失去了兴趣。伊万整理了一下准备好的资料终于打算开始上课了——已经过去了二十分钟,讲是没法讲完了。
  于是新老师便用上了试卷压制的惯用伎俩。随堂小考,营养又健康。不出意料的是一片唉声叹气,不得已地执行命令。
  其中当然也不乏试图扒拉过王耀的肩来准备分享一下获得蓝符的,只是每次都会被突然出现在背后的新老师用不知道哪里可能是裆里掏出的水管不轻不重地拍掉手,配合上一如既往的迷之微笑让人特别想揍他就现在。
  校长倒是表示很满意,非常满意。原来新老师这么能干♂,生娃的女老师也可以放心把孩子们交给他了。
  只是学生们表示苦不堪言,不仅仅是每次都会神闪避的拒绝恶作剧buff还有纯血欧洲人体质,以及每次水管抽人的时候很疼和神出鬼没的吓死人。

  更苦恼的是课代表。
  比如强行掰成的食堂偶遇play,偶遇就偶遇吧你干嘛抢我最后一块排骨。比如强行洒掉的咖啡,洒就洒吧我擦擦洗洗就是了干嘛非用热水。比如强行留堂play,留堂就留堂吧非说有个宝♂贝要给我看看。
  你还要我怎样,我怎样.png
 

  事实上,当伊万一边啃着最后一块锅包肉一边说王耀啊咱们在一起的时候脑子里想的是你好讨厌老子要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大锤八十小锤四十。结果一开口就只剩下了两个字。
  你...好吧。
  当然,奖励就是一锅炖熊爪。布拉金斯基氏的。

评论 ( 7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