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一个露厨的自白

太棒了😭😭😭就是因为我爱他爱的深沉所以才想看他无耻的快乐,最最低俗又是最真实的执念和想法。露露在我心里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人类他一样有七情六欲会感动 会自责 会骄傲 会痛苦,但是他真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是我对他的爱啊!!我爱他!!!!我djspsndjepndidpsnospwnsidldjdo爱他所以想把他从日丸屋秀和老师和曾经铸造而成的天堂里把他生生扯下来 爱他才让他受尽人间苦痛生死离别啊!!!😭😭😭
但是耀耀不一样 他是我心中的神明啊😭😭😭舍不得耀耀受一点委屈 爱也是同等的但是性质不同真的是()唉()
👌新一年我会更加爱露露derrrrrrrrr
最后一句是非常中二的试图向露露表达的一句话(?)其实是梗。
"我最最亲爱的金丝雀,我在地狱等你。"

就想看看:

我是个露厨

最近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我对于各个角色的理解和情感,再次确认了我是露厨并且一直都是这让人 悲伤的一点,尽管大概在外人看来我全身都闪烁着耀厨的光芒吧_(:з」∠)_

不可否认我是个耀中心党,关于王耀的CP应该都能吃得下去,虽然被雷的太严重后变成了all耀洁癖……呃,all的话能自称洁癖吗?完全相反的,我对于伊万布拉金斯基确是个极度严重的洁癖综合征晚期患者,还是没得治的那种,除了露中、苏露中和沙苏露中外,冷不丁儿看到雷都能激得一哆嗦那种程度。然而我必须再次说明,我真的是个露厨,谁规定角色厨不能洁癖,谁规定角色厨不能厨攻?!

我喜欢王耀,非常喜欢,我也希望所有人都喜欢他,我想看所有人期待他的温暖,即便是伤害也是为着渴望的初衷,哪怕想到有人会讨厌他会侮辱他会轻视他会视他为无物都让我无法忍受,然而这种“喜欢”是一种太过遥远太过渺茫的情感,与其说是喜欢一个人不如说是在崇敬一座丰碑。我只想看着他高坐在云端,不卑不亢,云淡风轻,清秀的眉眼间镌着温润的笑藏着淡漠的冷,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他我想一定是“美好”,太美好也太不真实。

我爱伊万,非常爱,但我并不觉得他完美,相反的这个人身上有太多的硬伤,他的性格他的做事方式他的心理素质,有太多与“美好”一词格格不入的地方,然而我爱这个角色,是那种偶然听到他人提起他的名字会觉得心尖儿一颤的爱,接着那颤动就会随着经脉一路埋进四肢百骸,带起一片酸楚和甜蜜。我不想看他坐在云端,我想看他行走于凡尘之间,我想看他一路跌跌撞撞,我想看他收获成功的笑想看他失去挚爱的痛想看他悲凉的沉默想看他愤怒的嘶吼想看他的幸福想看他的绝望想看他的志得意满想看他的困顿无助,幼年时的惊惶少年时的春风得意中年时的萧索勤勉甚至老年时的沧桑平静,我想在屏幕外一路陪着他哭伴着他笑,看着他所有最真实的表情。我不在乎其他人其他角色是否喜欢他,或者说我想他的性格确实不怎么讨喜,不然也不会一生致力于寻找“朋友”,但我爱的就是那个糟糕透顶的强硬的充满独占欲的永远病态的活在自己世界里可同时又天真而脆弱的笨拙而真挚的去努力表达爱意的人。

我对王耀和伊万的感情是不同的,不是程度不同,应该是性质不同。记得很多年前看过一部古装片,暂且不论那片子从头到尾莫名其妙的故事情节结尾的一个片段却让我记了很久,男主有一个青梅竹马,两人每天吵吵闹闹,长大后男主结识了一位让他惊为天人的大家闺秀,每天跟在她后面把她敬若神明,后来每个故事里都会出现的坏人踩着全剧的高潮点登场了,他抓走了两位姑娘分别绑在相聚几米远的两个木桩上,然后告诉男主在炸弹爆炸前他只有时间救下一个人,男主毫不犹豫的在青梅竹马悲伤的眼神下冲向了他的女神,而救下女神后他以最快的速度在所有人得惊呼声中折身扑向他的青梅竹马并微笑着抱住了她,当然影片的最后也和每一个故事一样是个大团圆结局。如果打个不太恰当的比喻,我对王耀和伊万的感觉就像男主对两个木桩的选择,有些人你不愿意让他受到任何伤害,而有些人你愿意陪他一起经受伤害,不知道这种说法能否表达清这两种奇怪的感情。当然我可并不像把自己代入玛丽苏的角色中,我不会管王耀叫老婆因为那是我男神的老婆,我也不会向伊万叫老公因为我爱的那个伊万注定只会把身边的位置留给王耀,说起来这也是一种奇怪的执念吧,我觉得我爱的那个伊万他的性格决定了只要两人处于同一个世界中,无论怎样兜兜转转他一定会爱上王耀,而我要做的就是用脑洞见证他们在无数个世界里不停的相遇,并且默默祝福。

PS:我觉得如果我把我喜欢耀中心的深层原因说出来一定会被真·耀厨们揍的呢_(:з」∠)_


评论
热度 ( 76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