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露中】新春(弃文存档)

●迟到的新年快乐!
●一个差点变成车的文。随便写写。

  王耀拉开门,一堆用丝带绑起来的礼盒就立刻塞进了他的怀里。还有一个头和肩上落了层薄雪的斯拉夫人站在礼盒后面冲他毫无防备地笑。
  "——除夕快乐。"
  他深吸了一口气,像宣誓一样庄重地说出这句话。
  "听说中国人十分重视今天,虽然我并不了解其中有什么含义..."
  王耀笑了。用袖口狠狠地把刚刚不小心蹭上脸颊的面粉和着泪擦下去。再扯着伊万长长的围巾强行拖着他进到屋子里。

  弟妹们都一边忙着包饺子一边吐槽春晚越来越差劲了,偶尔故意或者不故意地往对方脸上拍一片白面。看见伊万来的时候也不意外,一点都不客气地招呼这个大个子来帮忙。
  伊万有点腼腆地笑起来,快走几步参与到准备晚餐的队伍之中。
  礼盒里是其他几个朋友送给他的礼物——本来是准备全员到场的,只是他们全都被伊万瞎扯了个理由赶回去了。所以最后担任着运输礼物和祝福的只有他一个人而已。
  王耀此时倒闲下来了。瘫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晃儿晃儿地看春晚。辫子在脑后随便地扎起一个小揪,也顾不得什么形象问题了。

弃坑。

评论
热度 ( 31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