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露中/父子】Crazy Bird(2)

●全文露视角日记体。
●套用《洛丽塔》中的设定,年龄差、猥xie幼童等。
●单纯写给自己看的,OOC。
●平行世界,博君一笑,时间地点人物都是虚拟的。

5.27. 1937.
  下午阳光不错,难得的晴朗。但我并不想将心思放在欣赏外景上,我欣赏的仅仅是楼下草坪上同伙伴一起玩羽毛球的王耀。
  他把头发束得很高,发梢处半遮半掩住一小截白皙的脖颈。阳光把他的刻意蓄长的发映出一层浅浅的金黄色,清朗的声音似乎响在耳畔...
  我贪恋地瞧着他。我无比贪恋着他的年轻,他鸟儿一般轻快又活泼的生活,他纤弱而充满活力的躯体。我贪恋他的一切,包括他自己。
  但我还能说些什么呢?我应当是个正直的教师,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作家。你怎么能对一个无辜可怜的孩子产生呢?——醒醒吧!布拉金斯基!你只是怜悯他幼年便没了父亲的陪伴,童年索然无趣罢了。
  是的,你要坚持住对他的一系列源于好奇的举措表示包容...
——————————————
  读者呀!来瞧瞧这个可怜男人的"临终遗言",他到最后一秒还要坚称自己爱的不是那些纤弱白皙的腿,稚嫩又天真的声线。他不愿承认自己总是用余光偷瞥街上xing感的少年少女,但他必须承认自己爱上王耀了。
  是那种最愚蠢的一见钟情,无关年龄也无关容貌。我爱他,至死不渝——听起来真是太假了,对吗?
——————————————
6.1. 1937.
  主啊,请原谅我的无知!只是我真的无法抗拒他的任何举措。就算他喜欢窝在我刚刚归拢整齐的工作台旁边读那本百看不厌的童话书,喜欢坐在我腿上以格外怀疑的目光审视着我直到找到机会把口香糖黏在我的文章手稿上。不得不说,我对他盘坐在我腿上的无心之举感到太敏感了...
  王耀还在成长中,正是一个介于天真和性感中央的少年。他能够把这种独特的韵味运用散发得恰到好处。

  前些日子我同他们两个一起看电影。直到电影激情处时他母亲立刻紧张地我攥紧了我的右手。我躲避不开只好安慰式地拍了拍她的手背,换来一个甜美的笑容和略带不爽的瞪视。
  事实上,我更加期待着王耀的反应。只可惜他在那次瞪视过后就再没做出任何反应,平静得冷淡。

  王耀被送去参加夏令营了。在我了解到这个事实的时候,他已经和母亲一同坐上开往郊区的轿车了。甚至没给我一个道别的机会——这样也好,我担心我会情绪失控而舍不得他的离开。
  虽然仅有短短的一个月,可我总是觉得心中不甘。王耀他还那么年轻稚嫩,怎么能粗暴地扔进那些普通又肮脏的穷小子之中!果然是我的女主人出的好主意,美其名曰培养感情。我清楚她对我的好感,只是我一心扑在王耀身上,无暇顾及他人——
  或许我应该尝试着接纳他人,接纳试图友好地介入我的生活的人。布拉金斯基,瞧瞧你的身边,还有什么人愿意满怀着好意来接近你呢?
  在没有王耀陪伴的日子里,我只能和女主人探讨些问题了。她总是不缺乏话题,不管是早逝的亡夫还是不够听话的孩子。
  我更倾向于后者。

评论 ( 4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