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HP/德哈】摸个鱼

  "我了解你,了解你的一切。"
  他这样说着,挂着一如既往高傲自大的令人厌恶的笑容。面前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先生任由了他似是温柔地为自己整理好围巾的举措,这时候应该说他"斯莱特林王子"的称号不是白来的吗?
  无论是谁,被几年间的死对头第一次用并非打骂讥讽或者紧握着魔杖互相威胁着谈话,都会感到由衷的恐惧和不解吧。
  哈利·波特甚至觉得是马尔福家的少爷奉父亲的意思用美人计一举拿下他。
  不过德拉科·马尔福没有从斯莱特林的斗篷里掏出自己的那支魔杖,也没有指着他鼻子说出"昏昏倒地"或者其他的什么针对于他的咒语。
  波特为数不多得以这样平静地注视着马尔福的脸。不得不承认他的确是个美人——只是经历了无数次的颠簸周折和变故,本就瘦削的躯体看起来更加不堪一击了。引以为傲的马尔福家的浅金色发丝也变得有些黯淡,只是那双一如既往骄傲跋扈的灰蓝色眼眸一如既往的闪闪发亮。

我写不下去了。
一喜欢谁就喜欢用大篇幅描绘他虚弱病弱不堪一击的样子综合征又犯了。
对不起,我还是回去写露中吧。脑子里只有露露...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