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露中/父子设/完结篇】复仇(15)

【有血腥暴力场面,不适慎】
哈哈哈,之前标语里的血腥暴力终于出现了。大快人心(?)
乱七八糟的一章,希望获得一个文评。
如果有人需要全篇的txt文件(完全没人要好吧)请联系我 我会在修改后提供文件下载

  王耀也的确是在睡梦中听到了这句话。
  那句"你可以动手了"给了他一股莫名其妙的勇气,足以害死父亲的勇气。但他不敢,或者说是他不忍心。
  临睡前悄然落在唇侧的晚安吻还残留着温度,他怎么能借助这双被深爱的父亲紧紧握住的手来杀死他呢?他下不去手...不...一定下不去手。
  伊万毫无防备地侧躺在王耀旁边。他或许是知道这阵子儿子并不待见他,所以没有强制性地环抱着他睡。侧脸由穿过窗帘映入的丝丝光线勾出一条美好浅金色的弧线,显得极为美好。
  少年颤抖着跨坐上父亲的躯体,使他不得不翻过身来仰躺。瞧见他的眼眸仍旧紧闭着,王耀没由来地松了口气。跨坐在父亲胯间摆动的羞耻回忆再度闯入脑海之中,他立刻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这讨厌的回忆离开。心中隐隐的怒气再度上升,勇气却不足以支撑盈漫的怒气而迟迟不敢动手。
  他悄悄把手指抚上父亲的面颊,这副无比熟悉的面容就让他最后怀念一下吧。
  王耀最后还是用手指紧紧箍住了父亲脆弱的脖颈控制他的呼吸,愤怒混合着痛苦与不舍的泪却先一步冲出了眼眶。手下的动作却不敢怠慢,沉溺在睡梦中的父亲呼吸逐渐轻缓,突然眯起眼睛瞧着他笑起来。
  "耀..."
  变了调的呼唤击打入王耀的耳畔,他险些没能忍住继续给予父亲窒息的痛楚。
  "不要叫我!"
  近乎嘶吼的回应,伴着再也无法抑制住的哭声一同倾斜而出。明明只差那么一点点...只差那么一点点就成功了。
  于是他放弃了这个方法,重新举起准备在枕头下已久的匕首。
  "你毁了我的一辈子!"
  一刀砍下。
  强者呆滞而平静地接受着辱骂与攻击。
  "我的父母...我的童年...都是因为你!!!"
  丝毫不减力度的再度下手。手法虽说不算成熟,亦充满了由愤怒与悲哀堆积成的爆发力。
  "我...我恨你。"
  少年被泪水和怒气蒙蔽了双眼,连面前何景都看不清楚了。他紧紧抱住一动也不动的父亲放声大哭,似乎是把这辈子全部的泪水和爱都献给了他,撕心裂肺痛彻心扉。五脏六腑全部爆裂渗血般的痛,由恨生爱,亦或是由爱生恨,他都不明白了。亢奋转为最大限度的抑郁,其实从一开始他便是舍不得的。
  他下不去手,更舍不得,明明早就知道的。
  少年不断抚摸着父亲的发顶和胸膛,试图唤醒他。嘴里胡乱念叨着些自己都听不懂的催促。
  "拜托啦...不要死啊...伊万..伊万!...别死。"
  王耀伏在父亲胸口上,似乎还能感受到隐约传来的急促而沉重的心跳声...!?
  他立刻爬起来,狠狠地揉了揉眼睛试图证明自己感受到的没出错误。得到的的确是一张紧闭着双眼的脸,王耀颤抖着探了探呼吸,还很正常。
   然后他突然发现慌乱之中的自己好几刀都刺在了父亲的身侧,床铺被扎出几个大洞,可见那时的自己有何等的愤怒。父亲的胳膊旁不慎划出了几个浅浅的伤口,正向外渗着血丝。
  此时才悠悠转醒的伊万一睁开眼就瞧见双眼通红的王耀,眼睛还没能适应光线就立刻被扑过来的少年遮住了视线。
  他扑在父亲怀里,反而哭的更加难过了。科学家稍稍迟疑了一阵,轻柔地抚摸他的背部安慰着。
  他们之间也不需要什么解释。

评论 ( 23 )
热度 ( 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