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露中/父子设】复仇(5)

*【高亮】有父/子乱/伦、恋/童、女/装、血腥暴力♂♂场面,雷者慎看。
*这章...瞎写的.......xx
*只是想让耀耀的交际圈子更广一些,然后接触一些新事物成熟一点,不能总被露露囚着啊..
*然后就可以理所应当的喝醉理所应当的照顾理所应当的乱摸理所应当的卡肉了吸吸
 
  神明不愿意接受这样的伊万。他也不愿接受这样的自己——爱上了一个与自己相差十几岁的孩子,甚至被他撩拨起了性欲。伊万并不想把自己定义成所谓的恋童癖,他或许只是单纯的喜欢王耀纤细的身材和天真而不谙世事的性格。
  毕竟他过去的二十八年间从来没有遇见过这种事情。
  伊万不知道现在该如何处理他与王耀的关系,更不知道将来的日子该如何度过。因为他清楚,无论哪一条道路,他都没法带着王耀一起走。

  不过现在更应该担心的是餐盘里烤焦的面包片和胡乱抹上的蓝莓酱才对。
  "耀...你已经盯着我的脸看整整十分钟了。"
  伊万啃下一口嘎嘣脆的面包,很好,优质的焦面包是会一啃一掉渣的。平日里王耀那么谨慎的孩子,况且他又不是不知道伊万不太爱吃蓝莓酱的味道。
  "发生什么了吗?"
  事实上他更加担心的是王耀过早的看穿了伊万的心思,过早的接受了事实对他产生失望的感情。
  "不...没什么。"
  王耀呆滞地啃了一口焦面包,碎渣摔击迸溅出盘子外。半晌才略带歉意地撤走盘子上的面包匆匆赶去重新制作早餐。
  "抱歉,我现在就去重新做..."

  王耀也察觉到自己近些日子的不对劲,但他完全不清楚如何把这种感情归类。
  当他嗅到父亲身上浅浅的石楠花香时伴随着担忧而来的似乎还有一部分隐藏在感情深处的妒忌。亲生父母早已抛下了他,唯一的依靠便是这位在孤儿院一眼挑中自己的俄/罗/斯人。长久以来的相处令心中的感激之情发酵膨胀,转化成了说不清道不明又纠葛缠绕无法分隔开的异样情绪。
  近些日子父亲总是夜不归宿,就算回来了也是在王耀已经陷入沉睡时才悄无声息的回家。第二天晨间完全感受不到一侧的温暖,有时会留下一个久坐在床铺上浅浅的褶皱,其余再无父亲停留过的痕迹。
  ——难道是因为我不够优秀动人才没办法吸引父亲的注意吗?
  他这样思考着,甚至入迷到失眠的境界。有时会在睡梦中隐约听到父亲在耳畔低声向他讲着极为暧昧的情话以及俄文式的表白伴随着一片湿热袭击而来。旋即便是父亲逐渐压低声线极力掩饰的哭泣。他不愿深究,更不愿拆穿。
  互相不忍心因为道出事实而失去对方的可怜懦夫罢了。

  最后,相比之下阅历尚少的小鬼选择了逃避——他决定去正规的学校去上课,接受正统的教育。
  这一定是他除去跟伊万走之外,最认真的一次决定了。
  得知消息的伊万显得格外震惊甚至无法相信。无论脸上如何平静,眼睛是骗不了人的。
  王耀选择了一家距离家里不远不近的学校,走路有些累,坐车又不算太远的模棱两可的的位置。按他现在的年纪应该正好学小学五年级,虽然按照平日里伊万的教育他完全可以胜任初中生的水平。
  学校是半封闭式的,大部分时间王耀都必须呆在学校内部,完全没有给父亲探视的机会,就算仅仅是在门外远远的看一眼也不行。

  王耀开学的第一天伊万没能来得及送他那一段路——原因是昨晚睡得太晚早上完全起不来。
  其实也没关系,他早就把家与学校之间的路程在心里默默地摸清了。但是每天要有好几个小时都没法看见伊万一面着实令他心中略有不愉快的情绪。
  好在同学与老师都极好相处,由漂亮脸蛋和老外爸爸换来的人缘让他一瞬间被长久没见过新面孔的孩子们围了个水泄不通。
  王耀总是和善的。他愿意一个一个的听同学们连珠炮似地问他问题再在离开时报以礼貌的笑容,同样也愿意同他们分享自己的过去:当然是经过一定的修改和隐瞒的。

  那天下午布拉金斯基来学校接王耀放学时又一次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某些未婚的女老师早就守在一旁偷偷尖叫感动了。孩子们也格外喜欢这位几乎可以称之为兄长的大男人,围着他转来转去,不亦乐乎。
  伊万回头瞧了落单的王耀一眼,失望地没有同他进行眼神的对接。
  后者的目光落在了极远极远的远方,像是看不见伊万身边的喧哗那样,如此沉静。

评论 ( 9 )
热度 ( 1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