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沙苏露耀蒙】布拉金斯基家的小日常

关于全家只有露不知道蒙是男孩子的简陋故事()
本期耀耀担当一口粮都没有的苏蒙痴好也就是朕。
个人意淫 OOC严重。
  伊利亚和达日阿赤的相处模式总是怪怪的,不过非常有萌点。
  于是...
 

  (清)耀:"粮!!糖!!!!你看见没有!!!!!!借位接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沙:"冷静点。"
  (清)耀:"我控记不住我记几啊?????!!!!"
  苏+蒙:"??????斯拉夫人和其夫人问号????"
  露:脑癌晚期。
  清耀:"你俩没吵架,我真的很开心。"
  沙:"那是你弟弟和我弟弟,冷静点吃粮的方式冷静点。"
  露:"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毛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沙耀苏蒙:"……………"
  露:"啊,蒙古人居然是男的。"
  蒙+耀:"瞎。"
  露:"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男的啊啊啊啊我还袭了他的胸!!!"
  BADEND.被5v1
                                                   是否读档重来?
              是                                                                                                是

评论 ( 1 )
热度 ( 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