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露中心】一点都不冷笑话的冷笑话.

  我是伊万·布拉金斯基,一个非常帅气的俄国人。
  最近在中国度假旅游,非常享受这里热的过分的温暖。同班同学露娜总是不明原因的靠在我身边,兄长伊利亚告诉我那是因为她把我当成了空调。
  好吧,空调就空调,那么凶干嘛。熊熊很不开心。
  重点在于,我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中国人。
  他不停地向我推销他拿在手里的一只小小的棕黄色的葫芦,葫芦里透出浓浓的药味,我不喜欢药味——伊利亚总是在家里服药。
  我的中文基础不是很好,只听懂了一句,是关于治疗心脏病的。
  我犹豫了一下,小心翼翼地把大衣掀起来。
  "那个...我没有心脏诶..这个药能治吗?"
  他莫名其妙的尖叫着跑掉了,中国人都好奇怪。




啊。♂
我爱露露。

评论 ( 3 )
热度 ( 38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