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露中】告白。(瞎写的摸鱼)

  王耀吸了吸鼻子。不愿停歇的雨点敲击在深红色的伞面上,顺着弧度凝在末尾。雨天的气压低的吓人,或许是因为心理作用,他甚至有点呼吸困难。
  他站在伊万的编辑部门口,已经等候了十几分钟。那人却还没有即将出现的意思,王耀只能无限地等下去。不知何时是归期。
  雨下的更大了,积成一小片水洼。深深浅浅反射过余晖昏黄的颜色。公司里的人已经开始往外赶了,抱着文件三三两两结伴而行,有人略一侧目关注到一旁呆愣着的王耀,又匆匆地从他身边穿过。
  他应该不会来了吧。
  王耀叹口气。天气渐渐地放晴了,空气中透出一股雨后草丛清新的感觉,裹挟着潮潮水汽逐步侵袭入鼻腔。隐隐有些满足感。
  等候的编辑姗姗来迟,踏着不急不缓的步伐向王耀走近。后者正忙着抖下伞面上残留的雨水,以便把湿漉漉的雨伞收回口袋。一旁的伊万看的有点好笑——没想到这个男人竟然这样细腻。
  "抱歉,让你等这么久。"
  "我也没来多久,您工作忙。"
  像是裹了层糖浆的话语传到王耀耳朵里却如同尖刀割喉般的疼痛。他只好回应给对方一个略显敷衍冷漠的客套话。善于伪装的东方人。

  伊万还不急着回家,所以他们决定去咖啡厅聊天。虽说去喝咖啡也是客气的表达,没想到那人竟然毫不犹豫地同意了。王耀暗自捏了捏越来越瘦的钱包,心疼不已。
  "请给我两份布朗尼蛋糕。"
  甜品,这个味道正对伊万的口味。但他清楚王耀是向来不爱甜食的。尤其是这种咖啡厅里装饰精美过分的甜品。
  伊万扫了一眼面前支着下颏发呆的王耀,属于东方人线条柔和的面颊稍稍斜侧,黑褐色的瞳孔在生冷灯光的照射之下略显闪闪发亮。眼波流转,漫无边际。
  "您还是说说吧?等了一下午,也不会一言不发委屈了自己吧。"
  勺子陷入绵软的蛋糕层,切下一小块后轻轻敲击在瓷盘上。
  "实际上,也没什么事。不过是近些日子有点琐事需要麻烦你罢了。"
  王耀果然没怎么享用那块美味。反倒是一直瞧着心不在焉的伊万。眸子里闪过不明原因的隐忍。
  他们在互相等待对方的主动告白。
  "我...。"
  王耀刚开口,便被突然袭来为自己撩起额发的手指阻止了话语的进行。裹着薄薄手套的手指略带暖意,如同那人面颊上携带的笑容。
  "王耀..。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 ( 29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