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沙苏露耀蒙】布拉金斯基家的日常(1)

嗯,就是一系列小段子。
如果你们想看正常画风,我也可以写正常画风!
达日阿赤是私设蒙/古!

【——关于吃饭的场合——】
  "你急着跑什么?我和王耀/达日阿赤等着你吃饭呢。"
  伊万举着沾满油渍的锅铲愤愤然追上伊利亚。
  "你不恨我?"
  青年顿了顿。歪着脑袋思考伊利亚扔给他的不明所以的问题。
  "恨极了。所以进来吃饭,现在立刻马上。"
  惩罚是拿油铲子敲敲伊利亚的脑袋。
【——关于洗澡的场合——】
  伊利亚和伊万势不两立。他明明早就应该知道这个道理的。
  此时此刻,来自同一片广袤雪原的两个斯拉夫人站在浴室门口较起了劲,以达日阿赤的话来说就是——
  "他俩非要用那双半大不小的眼睛瞪个你死我活。"
  寻思半天还补了一句。
  "伊利亚就是美杜莎,把伊万瞪石化了。"
  王耀嗑着瓜子瞅着他俩乐,也不表态支持哪一方。反倒和达日阿赤打起赌来了。
  "我觉得伊利亚赢。"
  "我也这么觉得。"
  罕见的一边倒阵营啊。
  回应的是伊万的一记眼刀。

  过了很久,很久,很久。大概有两个世纪那么长。
  斯捷潘拿着毛巾擦拭湿漉漉的头发,浴巾裹住下体便从浴室里钻了出来。
  "你俩还没完了。"
  趁着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较劲的时间洗澡最拖沓的斯捷潘都洗完了。

剩下的明天放

 

基本的cp向就是 苏露 苏中 苏蒙 沙蒙沙 苏沙苏 沙露应该没有别的了
沙和清是一对,苏和蒙是一对,露和耀是一对
当然啦都吧是一家人借来玩玩也(呸)
可以接受!(今天就试试水,看有没有人喜欢。)

评论 ( 2 )
热度 ( 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