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露中】猜忌/防不胜防【6】

6.
  年轻时,我们彼此相爱却浑然不知。
  习惯了谨慎做事的人们,躲藏在墙壁之后互相张望对方。
 

星期天不需要去公司报道。伊万打算空出一整天的时间来收拾屋子,适应适应新环境。
  新房的装修很符合伊万的口味,虽不奢华但相当实用。他去超市里买了些速冻食品和
泡面就赶回了家——伊万是个不擅长自己做饭的小伙子。
  伊万摸着下巴围着厨房转。陌生的厨具令他不知所措无从下手。这幅场面要是让王耀看见了,非要嘲笑伊万一阵子不可!他就是喜欢凌驾于伊万的弱势之上。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他们的性格优劣着实是互补的。
  从早餐到晚餐都是方便面,伊万以后的日子估计是不好过了。

  王耀和女朋友已经同居了。
  起初仅仅是她担心王耀的健康状况才留下来照顾他的。逐渐他们二人也习惯了这种同居的生活,虽然显得有些莫名其妙的疏离。
  同床异梦,说的就是这样吧。
  天气愈发转暖,寒水初融。睡梦之中似乎还能听到隐隐传来的冰层逐渐裂开消融的细小声音。雪水化了一地,弯弯曲曲地流淌。踩上去溅起一地泥水,有点脏兮兮的。
  春天终于光临了王耀的城市。但最后一层雪花融化时反倒比降落诞生时寒冷不少。
  衣服还是一件都不能减的,棉被厚实盖在身上。
  姑娘体质弱,王耀便体贴的把稍厚一点的被子盖在她身上,自己搂着好几层薄被瑟瑟发抖。相比之下伊万的怀里真是温暖极了,像一团火在燃烧。

  "可他的心比莫斯科的冬季还要寒冷。"
  妹妹王春燕如是评价。言罢点了根细长的女士烟轻吮一口,缓缓吐出袅袅白烟。透着一股与普通烟草不同的清雅香味。
  姑娘的青丝松松束成一只盘发,面颊略施粉黛,丝毫没有女子的娇弱气息。
  "无论如何..。你显然是爱上他了。"
  王耀突然觉得有些恍惚,或者是有什么东西变得明朗易懂的感觉。
  这话是他一直不想亲口说出来,原来是在等别人挑明。现如今反倒如释负重。
  "..不,我的问题不是重点。"
  不算特别坦率且矜持保守的王耀轻咳了两声,迅速地把话题中心扔到妹妹身上。
  "你该考虑考虑婚嫁了。"
  "我是个les,亲爱的哥哥。"
 

越来越短小了..
这章加入了les燕子x

评论
热度 ( 10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