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一些个人理解...之类的

混杂了苏露和苏中以及露中,注意避雷。偏人设,少量史向

1.我觉得苏对露的感情是爱恨交织着。这里历史不是特别了解如果有错就指出来吧...。
  嗯..。爱是因为苏一手打造扶植露,希望他能继承自己的位置并且再创辉煌。但是如果没有露也许苏就不是今天这个地步..而且露露和苏的关系并不是特别好,总吵架什么的(。后期苏解体之后最嗨的就是露,举国欢庆。
  偏人设一点的话我脑补的是..。
  狂欢后的露回到家里突然就哭了起来。这不是他想要的结果但是无可奈何。布拉金斯基的遗憾逐渐积瘀变质沉淀在他心里,那是战士最光辉的梦想和最遗憾的许诺。

2.苏中的话,苏对耀是爱而不得。
  偏人设!!偏人设!!苏苏耀耀不需要承担那么大的责任也不用前思后想为了国家利益!!!!(。
  苏那么爱耀,给他指明一条新路带他一同前进。一路
艰辛困苦他又如何不知晓。只是耀无法承担这份沉重的爱恋。就算跌入泥潭,龙也一样还是龙。他有自己的前途和梦想,没法陪恋人一同走下去了。
  耀感激于苏对他的支持帮助,却无法接受他孩子气到过分的无理要求。
  不过——后来苏死后耀也帮了帮露,应该算是一种补偿吧。


瞎扯淡x有待补充

评论 ( 3 )
热度 ( 26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