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露中】猜忌/防不胜防【2】

2.
  伊万每天都试图勒令自己痛恨王耀,但他总是对着镜子说话时莫名其妙的哭起来。悲戚失落的如同一个失去了心爱恋人的可怜人。
  也许我的心里藏了个爱上王耀的小鬼吧。他总是这样安慰自己。并且痛骂着那个"小鬼"的不懂事和幼稚。
  那又能怎样呢?爱恋之心并没有因为伊万的责备而消减分毫。反而逐渐地愈发泛滥了。

  伊万抚着脖颈上的绷带,极为温和的姿态。人们不愿接受脖子上有可怖伤疤的怪物,明明受到了致命伤却被留在了人间的怪物。
  他是感激医者的。幸好是他们的辛苦救治留下了他残存的性命。感激之余他也很想问问那些个辛苦劳作的医者们,连问都没问过他凭什么决定他的生死。
  奔向火堆的时候,是抱了必死心的。该去世的人没离开,反倒那些无辜的人被带走了。
  伊万还记得妹妹娜塔莉亚被火焰吞没之前绝望而期待的神情。火花明暗交错闪烁消逝,映出姑娘最后美丽的沾满泪水的脸颊。 
 
  王耀是个温柔的人,温柔的带他来到新的环境,温柔地交给他新环境里人人都懂的语言,温柔地随他一同工作。
  伊万随着王耀去了中国,朝夕相处之间竟爱上了他。但他更愿意相信或许是被温柔迷蒙了双眼。
  那天窗外的雪很大,兀自悄无声息地下着。脖颈上的烧伤再次疼痛起来。如同细碎的针尖一点点刺到骨子里,并不明显却存在于每个角落里。无法躲藏。
  不张不扬却又缠绵缱绻。

  伊万和王耀住在一起,却不是情侣。伊万对王耀的爱恋之情逐渐弥漫出酒香,王耀却全部视而不见。黑褐眸子里流着的是清澈的初融溪水,而伊万眼里只有肮脏的灰紫色粘稠暗涌。
  他倨傲鲜腆不可触及,即使与伊万朝夕相处也永远是两个世界的人。
  伊万总是想瞧瞧那位高贵的东方人如何颓废败落的。
  于是他向他坦白了心意——在床笫间。
  那人微微一怔,立刻琢出一丝笑意。似乎是真诚的笑,又或者是讥讽式的哂笑。温热的呼吸敷在皮肤上激起对方的微微颤抖。交颈纠缠,暧昧甜香。
  "你欠我的。"
  伊万揽紧疲惫不堪的东方人,附在他耳侧轻声吐露出恶毒的语言。
  他又如何不明白其中的道理,只得附和式地点点头表示肯定。
  那人叹了口气,挤在狭小的床铺上入睡。
  到最后,王耀也没有给出伊万的心意一个回应。只是常常在清醒时用隐晦的方式表达自己喜欢女性。
  他们就像平常那样,一起工作和努力。挤在同一个出租屋里,同床异梦。
 
  伊万对王耀的感情愈发浓郁,换来的只有愈发王耀的冷淡。受到家庭的敦促王耀不得不去与谈恋爱,却总是觉得她们会打扰到自己的生活。而王耀又不愿接受伊万一直黏在他背后的眼神。
  "你不觉得现在的关系很好吗?"
  王耀咬着吸管含糊的问伊万。
  "的确很好。"
  后者点了点头,抢过王耀的奶茶一口饮尽。


总觉得没多少人喜欢..不过我一点都不方脏...因为万事开头难...然后中间难...最后一样难...
欲哭无泪。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