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想写的梗:
  No light No light.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似是故人来。
  美杜莎。
  人鬼情未了(?)传送门

  花样年华(由原电影改编 恨不相逢未嫁时)
  "我只是少爱你一点。"
  "请回头看看我。"
  如果你知道他一定会死,你要不要救他呢?
  潜龙勿用。
  野♂战
  叫一声加五分钟。
  在犯人移动到监狱之前,与主人(?)绑在一起。反正就是极限挑战的梗x
  我就蹭蹭我不进去。
  集中火力,绞杀他们。
  以婚约做枷锁。
  -"这也是推理..?"
  -"不。这是女人的直觉。"

评论
热度 ( 6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