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露中/脑洞梗】猜忌。

我有一个想写的故事。
  俗的不能再俗的两个人,俗的不能再俗的故事。
  直男和gay。gay露爱上了直男耀,疯狂的爱恋。但他明白耀永远都不会爱上他。所以他一直一直都在压抑着这股感情,试图以朋友的身份接近。耀并不想接近露,起初非常干脆地拒绝了他的请求。因为耀看见了露眼里对他的爱,耀不想辜负露的深情并且希望他能放弃。露很失望,但是他依旧深爱着耀。
  露起初是不会说太多中文的,但是语言不通怎么恋爱!所以他一直都在很认真很认真的学习中文,有时耀会笑露带毛子味的中文,露也不反驳嘿嘿傻笑,觉得莫名其妙的非常幸福。
  他们都是俗人,都有七情六欲。耀年纪不小了也该恋爱结婚了。耀并不想结婚,一点都不想。他觉得现在的逍遥日子过得很好,如果无视露每天对他若有若无的监视(?)以外。耀明白所有的巧合都是露精心准备耐心等待故意为之。露为此很辛苦很辛苦,身心俱疲。但他舍不得放弃,拿不起放不下舍不得。后来慢慢地因为一些原因逐渐放下了对耀的追求,转而试图做个直男。
  于是耀爱上了露。
  这没什么不对的,人总是犯贱的。耀几乎控制不住自己对露的感情,对此他很苦恼。家里人的催促,露的放弃以及近期一些相亲对象的纠缠都烦扰着他。耀寻思了好久才决定隐姓埋名,没有告诉任何人便来到了另一个城市。
  一些人告诉露,耀已经跑了。有可能是死了。露很平淡的回应并感谢了他们,所有人都以为露现在爱的人是女友(哦是安娅,安娅也是同..x),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得知这个消息后失眠痛哭过多少个夜晚。他如此痛恨自己当初没有抓住机会好好地和耀在一起,几天也好。
  耀在新环境里过的挺滋润,只是偶尔会想起一些关于露的事情仍然会很难过。他依旧无法放下无法恋爱,缺了家里人的关心催促反而像心里空了些什么一样。长久黏在自己背后的视线也不见了,王耀觉得自己现在仅仅是一副空壳。
  有些人打听到了消息,告诉露耀现在的位置。露很高兴又很紧张,但他最后决定和女朋友一起赶往那个城市常驻。虽然不知道能不能看见耀一面,能够和他在一个地方已经很满足了。
【以下有痴汉露成分(?)】
  露意识到自己没法放下耀,却无可奈何。他有时候会发现女朋友经常会和别人长时间的打电话但并没有多加在意只觉得是女孩子闺蜜间的友谊。一直到有天女友坦白是les(不过那就是后话了 在这里的露还不清楚)
  露有天在街上遇见了耀。耀的背影他无论如何都不能认错,于是悄悄地跟了几步试图找到他的家。最后跟丢了(...)实际上耀是故意的,他也不明白为何要躲开日思夜想的露。露很失望,甚至是绝望。他觉得自己再也没有机会看见他了。
  其实还是有机会的,耀回到家里心中很不安。没想到露还会追到这里来——也有可能仅仅是巧合罢了。露的神色很平淡,耀也不敢随随便便表露自己的心意。(因为中国人嘛..说话拐弯抹角的还谨慎x)
  后来露还是找到了耀家的位置,在门前踟蹰不前不敢进去。最后还是投到信箱里一封字迹歪歪扭扭的信。只有一行字,连个落款和地址都没留:
  耀,你还好吗?
  王耀一看就知道是露写的,抱着小信条不知所措。他明白了露应该在他门前转转悠悠就是不敢伸出敲门的手。回到家里给他回复了关于近况的信。因为不知道地址只能投在自己信箱里等露来领。第二天回到家那封信果然消失了,留下一只针脚歪扭的向日葵刺绣。他们就这样交谈了一阵子,直到有天耀写了一封是否要出来喝茶的邀请信。
  耀这时候心情是很忐忑的,害怕露来,又害怕露不来。
  他们在用餐时,不远处就是安娅和春燕。这对百合正处在热恋(?)期恨不得每天黏一起。可是安娅有露了所以😂安娅先发现的露和耀,【春燕设定是耀的表妹】安娅知道露和耀的那点破事儿,但是露不知道安娅也是同。(尴尬)
  露和耀的气氛也有点僵,耀太矜持放不开。露想活跃气氛又开不了口。尴尬的呆坐..呆坐...一直到耀开口说很喜欢他的小礼物不过希望技术再长进些(还是我耀比较厉害)露才稍稍放松了些。愉快的瞎扯淡~x
【以下剧情高俗。】
  露过了一阵子问耀要不要参加公司的聚会,在某某酒吧。耀答应了并且及时赶往,他不经常加入这种场合一直都是露在撑(??)露酒量好他是知道的,所以耀不能喝的酒全都推给露了。露也算喝了不少(?)
  然后耀送露回的家,露迷迷糊糊的给耀指方向说地址啥的。大舌头还说不明白x最后直接飚俄语了..耀有一丢丢的俄语基础,听不太懂他说什么。直接无视了。
  露到门口的时候拥抱了耀。很温暖结实的拥抱。虽然只有一瞬间让耀倚在他身上了。突然就非常难过的哭起来一边哭一边说胡话(?)
  "耀,救我。我还不想死,我不想死啊.."
  "你怎么会死呢,你活的好好的呀。"
  "我那么喜欢你..那么喜欢你。"
反正就是表白+我不想死你救救我。哄了好久才哄消停的那种..。然后耀回去就心律不齐了(呸)一直挺惦记的。安娅料到了这种情况直接跑路去燕子那儿了...。
  露也不明白昨天晚上发生了啥。就记得耀给他拍拍背顺一顺呕吐的露以及换衣服拖上床拍拍碎觉觉。
  露震精。
  震精了十来分钟。x
  内心复杂。
  第二天安娅向露坦白了les的事实,露刚想开口说我也是gay燕子就插嘴嗦我们早知道了..。咳。

  露可能没啥事,但是耀反倒被吓着了。结结实实吓一跳x他也很想知道露背后的故事但是..。安娅和露和平分手,燕子向露表示耀也蛮喜欢他的只是没说。
  HE!!!

并没有。
  耀爱上了露,深切地。但是露的感情似乎变了质,他开始疯狂地追求王耀,不出意外地答应了。
  这对相恋多年的友人终于在一起了。不可描述了一下。露对耀的感情变了质,曾经的爱似乎已经变成了复仇。但他又舍不得下手,只能游走在恨意与爱意之间。耀对露当然是很真切的爱。
  露快要被恨意和爱意的争执撕裂了。他如此的喜爱耀,也如此的痛恨他曾经残忍的拒绝。所以他不想死,所以他希望仍旧不明白这个道理的耀能够拯救他。
  成功与否全看耀的造化了(?)

  或许很久很久以后,耀在整理旧物的时候会发现。他本以为露已经放弃他的那段时间,露每天都在为他写上一封冗长的信。或许是因为愤怒而揉成的纸团更多的是因为爱恋而温柔落下的笔触。那么复杂又深爱。
  落叶与公园长椅,厮守一生的人会在那里死去。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取这个名字是因为那句话:拖沓与晦涩相爱,猜忌同揣测相依为命。
我还知道占tag抱歉,不过我肛了两千多字各位大爷看着给个红心小蓝手评个论呗x

评论 ( 5 )
热度 ( 29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