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露中】盼。(1)【史向】

  天朝上国。高踞傲然的代表。
  呼出的氤氲暖雾笼罩着小小的孩童,纷纷扬扬被风扬起的雪籽无法遮蔽他的行踪。雪地上印着的是他的足印,被薄雪浅浅盖住。
  他永远无需亲自出动,只要远远地坐在车上等待战士凯旋而归就可以了。
  因为他可是天朝。

  突然从莽莽雪原的某个隐蔽的树丛探出一只小脑袋。带着一顶深棕色的绒帽,在一片苍白中显得格外突兀。
  毫无戒备的小鬼丝毫不惧怕王耀的戎马军团,甚至咧开一个好看的笑容想要过来抚摸抚摸领头人的烈马那洁白的鬃毛。
  "好厉害呀..!"
  相比之下格外矮小的他不得不费力的昂首仰望着,仰望着。仰望着不远处从马车里探出头的王耀,那个极度高傲与强大的男人。
  王耀忽地舒开一脸笑意,笑容里透着从强大面具之下溢出的点点温柔。
  烈马打了个响鼻,又不适地抖了抖鬃毛。险些唬到伫立在他腿侧的小伊万。小伊万抖了抖身子,紧张兮兮地扶正绒帽。
  初露端倪。
  如果多年后伊万知晓曾经如此爱慕与崇拜的天朝上国逐渐变得不堪一击,或许就没有后来的故事了吧。
  辉煌总是裹挟着孤独卷涌而至的。

写在后面的话。
因为一些年轻气盛的原因仓促的就开了坑,为了写后面苏中的关系悲欢离合的做了些准备..不过我不敢保证这里的历史全部正确,会有一些个人的想法思想掺杂在里面,不喜欢你就红叉叉啊:)
所以请不要死抠文里的历史史实,写文嘛要的就是嗨森。
【苏露同体,有蒙/古出现的场合会用私设名达日阿赤。】
请多指教..第一次写史向猴紧张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