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极东+红色】爱。【雷者慎】

*注意注意!!!此篇前半部分为极东主场,后半部分为红色主场,内容隐晦有些不太好理解反正就是那么个意思咳咳咳xxx会有三个人混在一起的场面,雷者慎!!雷者慎!!!

  有些人的爱沉默不语。
  那美酒藏在泥土之下的阴凉地窖之中,被封泥严实盖牢,透不出任何预兆。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地初露端倪。
  狠狠地拍开封泥时细嗅到酒香。渐渐弥漫整个房间,笼罩在青年的身侧。琥珀色清透干净的色泽,好像一眼便能看透一口就能饮尽。在口中打几个转,无需急着吞咽。那种细细柔柔而温和的爱意便传遍了通体。那是时间沉淀下来的美味,其中混杂了少年十几年的相思和爱。
  东方人总是喜欢悄然地向对方表达自己的情绪,小心翼翼,似乎是不安。道不尽的心思渐渐被血一样的红枫掩盖埋藏。
  要用多大的勇气才敢拈起心上人颊侧的一绺碎发,把往昔旧事娓娓道来?
  那些深藏不露的爱与心上人线条柔和的脸颊还有细细长长的眼角一并藏于心底。苦涩难懂。
  或许长久的陪伴与柔腻的春暖花衫才能留住心爱的人。
 
  远方而来的东欧男人对此嗤之以鼻。
  而另一些人的爱缠绵而粗暴。
  若说本田菊的爱恋是隐晦而长久的陈年佳酿,布拉金斯基定是在寒冬中应急取暖的一口烈酒。
  一个需要时间来细细品味,另一个则极快地就可以领略到对方的感情。
  和它一起席卷而来的是强大的占有欲。
  男人异常坦率地向心上人表达自己的感情。那些轰轰烈烈的承诺,那些一同实现的理想,那些对于谨慎的日/本/人来说根本无法说出口的深深浓浓的心事。
  东方人笑了。尖尖眼角垂成一个温柔的弧度,稀释了本应高贵而不可触及的脸颊。
  烈酒烧喉。他炙热深沉的爱恋刺激着青年的全部神经。一路饮下连冰凉的躯体都被烫的滚热,俄国寒冷至极的雪与烧喉烫胃的酒逐渐拼凑成战士光辉万丈的理想。
  两个人一同实现的理想。
  当清澈而无味的酒液充满胃袋时,才能品出那其中期期艾艾哽哽咽咽又如鲠在喉的疼痛。混杂着麻木,那是俄国战士最纯澈最真挚的爱。
  还有隐约的不安。
  "你傲慢且胆小,他是唯一懂你的人。"

  尖尖眼角撩起一个弧度。撩起一滩佳酿与一壶寒冰。
 
  或许王耀从未爱上过任何人。
  他是一杯茶。苦涩醇香,这些年的沉淀造就了他浅褐色的颜色,以及异常坚毅的躯体。
  十几年的相思加两斤黄酒才把那句喜欢说出口亦或是率直却又胆怯的表白他都欣然同意。
  就算是经受不起的感情。
  温润玉石,是无法用普通的外力来暖其内里的。
  茶总是能融合多种辅料,不过他总是保持着自己原有的模样。
  毕竟他是王耀嘛。

瞎写....

 

评论
热度 ( 11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