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露中】失恋(9)

  伊万想和王耀独处一阵子。后者却干脆利索地拒绝了他。
  "我们没什么好谈的,你想和前男友说些什么呢?"
  如此完美的理由。伊万无法反驳这个口齿伶俐的东方人。至少现在他无法反驳。
  没有资本,也没有所谓的资格。他们的关系卡在一个不上不下的尴尬位子,沉默而温润的王耀终究无法理解伊万·布拉金斯基简单粗暴的做法。
  "我们...可以把关系变得更加亲密一些。" 
  后者瞥了他一眼,黑褐的瞳水漾起一汪模糊不清的情绪,游弋着瞧不清楚。又悄然无声地荡进伊万心扉里。透着些许淡淡的鄙夷。让他的双眸泛着浅浅的蓝色。
  它让伊万把后半截更加暧昧不明的话吞回肚子里。
  或许我不应该做个弗朗西斯式的人,需要更加了断一些吗?布拉金斯基先生这样想。盯着王耀那双晦明不定的眸子渐渐出了神。
  他想到过去的种种,以及可以幻想的美好未来——虽然,虽然那也许永远都仅仅是幻想了。我们亲爱的伊万先生断然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但他又是个不善于表达感情的人。阴晴明暗一并掩藏在冷淡的神色之下。  
  格外沉默。
  所以,所以我们可怜的伊万先生再次凑过去轻吻了旧情人的脸颊。除此之外他总是找不到合适的词语表达感情。那句简单的表白永远在喉管里打着旋,绕成每天晨间干瘪生硬的道安。
  "....."
  出乎意料地,换来的并不是王耀清醒时的厌恶或是抗拒。他淡然而坦诚地接受了那个泛着湿凉的亲吻。
  北极熊怔住了。大有变本加厉的意味。
  "放尊重些,发/情的北极熊!"
  王耀动了动嘴唇。嗫嚅着提示着伊万。在附近用餐的人们看见这样的好戏怎能不侧目。一向好面子的王耀自然无法接受这样灼人的目光。
  "好...好。"
  偷了腥的北极熊心满意足。傻笑两声乖乖地挪了挪身子。又似乎是想到什么一般从大衣侧极为隐蔽的口袋里拿出一只小巧的东西——
  针脚歪斜别扭的向日葵刺绣。
  王耀哑然失笑。抬起眼看看北极熊骄傲而羞怯的神色,忽然对于他的错误感到无可奈何。
  "谢谢你的心意。"

六一快乐~给每个人都发一个露露的小刺绣啾啾啾x

评论
热度 ( 19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