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清耀。[自述或者是个文x]

  我命令宫里人把所有的镜子都搬走了。
  或是砸碎,或是送出宫再没见过.总之我的宫殿里从此再没有任何一面铜镜。
  我再没看见过我的脸。再没见过我因为常年吸食鸦片而日渐瘦削憔悴的脸。
  连宫女都在偷偷的讨论,怎地平日里温和的王耀见到铜镜便那样的愤怒呢?
  “皇上..这是..从俄国新运来的啊..”
  同我最为亲近的侍卫伏在我面前用着颤抖的声音小心翼翼地说着。
  我讨厌他这个态度,又讨厌他放肆地反抗我。
  “王耀,你真有够恼人的。”
  我温柔地抚摸着自己的脸颊却在狠狠地责怪自己。——但这又能怎样?
  我不想看见自己,或者说不敢看见自己。铜镜里那张肮脏瘦削苍白的脸总能令我联想起枕旁的烟枪,散发着甜腻香气的鸦片。
  从何时开始我大清已经开始和这种丑陋的东西混为一谈了?
  “柯克兰带来的真是个好东西。”
  “或许不是吧。”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