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16年旧稿整理

●太屎了 写的太烂了 我还改了一点 不过估计是救不回来了

●沙苏露异体!异体!!!异体设定!!

●主要是留个备份。



  今年斯洛克国的冬季寒冷异常,与往年截然不同。

  当阴沉的乌云笼罩着天空,白雪覆盖了整个大地时总是令人心情不快的——尤其是社会底层可怜卑微的穷人们。无论是饥饿、欺凌,连天气的严寒都可能随时要了他们的小命。

  现在斯洛克国的领导者是一位年轻的小伙子,伊利亚·布拉金斯基。每个人民都这样称赞着他们的国王,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尊贵之人。

  事实上只有少数人亲眼见过他的面容,普通人能做的只有跑去城里看他亲笔写下的新通告,漂亮的手写字体总是令人惊赞。不夸张的说,甚至有人想冒险去将那张纸的一角撕下珍藏。他受人拥戴,着实是一名出色的领导者。

  相比之下胞弟伊万·布拉金斯基便显得低微多了——他只是一名不愿彰显战绩的军官。他甚至没有妹妹娜塔莉亚要出名,但作为一个年少的女子,能为国家弑敌无数也是值得人们尊敬和爱慕的。她是男人们的梦中冷美人。

  "我不想出人头地。"伊万老实巴交地向妹妹解释。"也不想见那个所谓的布拉金斯基。"

  "听一听我的忠告吧,傻哥哥。"姑娘倒是有些恼火,与兄长相似的浅金色长发随着前倾的动作微微摇摆。"陛下马上就要裁军了……他昨天亲口告诉我的!我想你该有所作为了。"娜塔莉亚甩下一句最后通牒便离开了,临别前不忘给兄长献上一个甜蜜的侧颊吻。

  "噢……老天。"伊万惊诧的摸了摸自己刚被一片柔软覆过的侧颊。"希望没有被人注意到,我都快成了全民公敌了。


评论
热度 ( 9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