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露中】一步之遥(2)【BE预警】

●就这样吧 有的地方是插叙()

●将就着看吧…´_>`写的很短

  清晨的微光终于流到伊万·布拉金斯基的脸上,这点不易察觉的暖意是冬日里为数不多值得期待的事物之一。

  王耀拭净了唇边的油渍,又咽下半盏清茶后结束了早餐。那道冷淡的目光自始至终都停留在他的脸上,将王耀的肌肤一寸寸抚摸过。

  "教授,今天的早餐吃不惯吗?"

  他稍有些紧张地咽了咽口水,喉结随着动作浮动一下,阳光倾斜下来吻住他的手指,握紧茶杯的指尖略略发白。

  "……不是,你的头发。"伊万·布拉金斯基挥了挥手示意他摸向自己的颈侧,"掉下来了,一些。"

  他的手是凉的,贴上自己脖颈时又像是在灼烫着那片肌肤。王耀甚至能感受到血的潮汐涌动,随着他指尖的飞掠挪动而起伏。

  碎发被他挽至耳后,这白昼因两人的尴尬的沉默变得更显清冷。王耀像是想要逃避什么一般站起来,将桌上留下的碗筷收拾干净。

  他亦是毫无出路。伊万·布拉金斯基望着他匆忙离去的背影,那种沉默的痛苦又逐渐将他吞噬。



  王耀费力地咽下狱守扔给他的残羹剩饭,汤已经凉透了,似乎还混了些充数的木屑。他必须得挪到温暖的地方去。没铺上稻草的地面冻得他膝盖发痛,小腿处几乎失去了知觉。

  前几天他还能模糊听到靴底和地面撞击的声音,如今却只能用漏水的水龙头判断是否丧失听力。

  他们说,你需要特殊的待遇,这是你应得的。

  王耀的脸色如此冷淡,他并没有因为降临的一切感到恐惧。这是我应得的,他在心里暗暗说着。这是为我做过的一切赎罪。

评论 ( 9 )
热度 ( 47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