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露中】致耀的一封信·一

●随便写写填饱自己……
●架空 细节上的东西就不要追究啦x

亲爱的耀:

  这是我第一次为你写信,也是我第一次准备向你表明心意。这是我给你的情书,是我为自己准备的墓志铭。
  我从未向任何人袒露心事,也没有一刻停止过思念你。从我初次见你开始,从你第一次愿意投给我温和的笑容的时候。
  你知道,没有任何人能代替你。人们总是对我抱有莫名其妙的敌意——只有你,你愿意牵起我的手,你愿意像火焰一样拥抱我。耀,你的熠熠生辉的眼眸时时出现在我的梦里。
  我喜欢你的长发,但没法容忍脏兮兮的双手去触碰它们。它们带给我的痛苦和甜蜜同等的多,回想我的前半生如此淡漠,而你那一点点鲜亮的色彩,终于点亮了我苦涩枯燥的生活。

  你知道我爱你,你知道我会用毕生气力爱你。我摸清了你掌纹的分布纹路,我嗅足了你身上淡淡的草木清香。你喜欢在黄昏时从背后偷偷扯住我的围巾——它已经很旧很旧了。
  你总是缠着问我它的来历,现在我用书信的方式传达给你:那是我可怜的母亲仍健在时留下的唯一一件遗物。我不知道它和你送给我那条更加厚实也更漂亮的羊绒围巾哪个珍贵一些,不过请你放心,它老老实实地待在我的衣柜抽屉里呢。
  你总是夸奖我的浅金色头发很漂亮,我仍记得第一次见那时的你露出了极其惊奇的神色。你是唯一一个没有因此诅咒我下地狱的人,你更不会攥着一大把石子扔到我身上。在你身边我从没听到过耻笑声,我爱你胜过一切。

  我幻想着我可以大胆的,理所应当的和你一起散步在街头。我不担心孩子们令人烦恼的骚扰,我也不害怕因为象征着罪恶的金发会坠入地狱。我只想能和你平起平坐。
  耀,我想用灵魂爱你。

                                                            
                                                     伊万·布拉金斯基。

评论 ( 1 )
热度 ( 56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