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露中】贪

●接着之前的写。
●痴汉(…)露x明星耀的设定,架空架空架空()
●不知道会不会被屏蔽……

  光鲜亮丽。
  他展现出的一切都无比美好。
  伊万·布拉金斯基在第一时间翻到了王耀新剧官方透露出的场照。男人露出轻蔑的笑,碎发略略遮住光滑的额,得体的服装包裹贴合瘦削的躯体。二十几岁的脸却完全没有年轻人的冲劲。
  这次挑战的是不符他本身性格的反派角色,或许也与此有关。
  刚刚踏入影视圈就爆红的新生王耀不知人间苦恶,迎接他的是无数的片酬金和铺天盖地的合约。以他年轻的面容和几乎驾驭得住各个领域角色的才艺折服一众。
  其中也就包括了布拉金斯基。
  王耀的身影映在荧屏上,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牵制着伊万的心。
  也许我早就爱上他了。伊万嘀咕着,对着占据整个墙面的海报发着呆。

  这不是第一次王耀出现在他的梦里了。梦里的人总是对他展露出暧昧的笑容。他站的那么近,仿佛触手可及。细碎的吻贴在面颊上,覆上柔软的唇……
  但他推开了。
  "我怎么能和你做这种事呢?"他大声为自己申辩着,胸膛起起伏伏的都是欲盖弥彰的爱。"你本就是我触不可及的神明啊。"
  "但这是你期待已久的事情吧。""神明"轻抚上他的面颊,以安慰着后者躁动不安的灵魂。梦里的他太了解伊万了,他明白怎样才能让对方平静下来。当然——更清楚如何挑拨起他的情欲。
  晨起时的一片粘腻提醒了一切。
  他动心了。对心中最后的神明动心动情了。

  他发疯一样地把整个房间的海报全部撕扯了下来,却又一张张抚平,对待珍宝一样小心翼翼地全部塞进黑漆漆的床底下。明星灿烂的笑容被永久地封印在了那里,被床底的黑暗吞噬殆尽。
  可荧屏上的他仍然活跃着,活跃在他每一寸视线之中。活跃在他肮脏不堪的梦里。
  柔软的唇和裸露在外的每一寸肌肤他都不是第一次见了。那双灰黑色的,有些贫血的眼睛一刻都不肯错开地望着他,梦里的王耀总是充满了柔情和爱,那是最最真诚的感情——即使他认为是在梦里。
  "我爱你……我爱你。"
  他终于忍不住地热泪盈眶,轻轻抚摸着低下眉眼的王耀。美人是不会老的,他美的张扬又放肆。却愿意在他面前做一头温顺的兽,这是把神明拖下高高神座的快感。这是他最后一点点卑微的奢求。
  "你甚至都不愿意看我一眼………"
  伊万捧起那张瘦削的脸,那苍白的面容曾激起多少疯狂的蜂蝶纷纷围绕?只是这一块石子丢进湖里,千层浪只敢在心底荡漾。
  他梗着喉咙,仿佛有千句万句话要喷薄而出。这个懦弱又胆小的男人,只敢在梦里表明心意。一晌贪欢的结果他并不满足,或许永远也不会满足了。
  黎明如同黑暗一样令人绝望地降临。

评论 ( 9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