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露中】噩

●一个朴素的文名。
●魔幻的吧。………
●我回来啦

  王耀突然从噩梦中惊醒。背后渗出的冷汗几乎足以打湿床单。泪眼里的夜清莹潮湿,模糊的月映在树顶。几点疏星,霜浓月薄。他的眼泪直淌下来,像凝了一层薄薄的冰壳子,冻成一片寂凄。
  房间里被照的雪亮,却是声息全无。只能听见他呼吸的浅浅声音,作为这个空寂房间里唯一的生命而鲜活地跃动着。
  黎明缓缓地来,绝望而令人悲哀。

  噩梦所造就的遗憾都被搅碎了,同躯体里的灵与肉缠绵融合在一起。给枯燥无味的生活填了一剂苦涩味。
  高远晴朗的天空发着柔和而暗淡的光。被生活所迫的一切巨大噪音都不会被他听见分毫。王耀是个俗人,目光短浅的俗人。他宁愿在追求这种虚空之中消耗自己和生活。
  在尚未被体温所温暖的被子里,他如期而至。他低头望着王耀的眼睛,在那柔和的灰紫眼睛中没有情绪激动的光芒,没有冷酷之色,也没有责备之意。
 
  "你迟了。"
  在一片虚空之中,只有你我才是最最真实的,那是他永恒的安慰,无趣生活中最后的一点苦闷。可这痛苦却也无比真实地证明着他苟延残喘的生命,他把自己的生活献祭给了梦中的魔鬼。这就是他生存的唯一希望。
  王耀看着他,看了又看。这个仅仅存活在梦境之中的魔鬼,这个纠缠着他的心魔。他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争辩或是解释。可是都被魔鬼轻轻的嘘声堵了回去。
  这个世界里的一切魔鬼都了然于心。他只是想听他亲口说一说,用那双如同死水下石子般的眼睛看着他。骨翼包围住的不仅仅是这个迟钝而脆弱的生命。
 
  王耀说不上期许心魔——伊万·布拉金斯基的到来。布拉金斯基总会令他心神不宁,用近乎命令的强硬语气逼迫他做一些本不该触碰的邪恶,又用卑微的低贱词汇挽留住无法逃脱的可怜人。
  "我们一起创造风暴吧。"
  他用清亮充满着少年气的嗓音催促他。

评论 ( 2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