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yyyy🌫️

砸烂我的心,三位一体的上帝!

【露中/弃文存档】侥幸

●自娱自乐。
●架空,不涉及任何宗教信仰等。………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写什么文都不能一拖再拖。

    伊万第一次见他的时候,献祭的活动已经进行了大半。精心挑选而至的少年们坐立不安,眼睁睁瞧着自己的玩伴们悲鸣着被押送进华美的教堂里,远远传来的是亲手将孩子们推到地狱入口的父母亲们的抽泣。痛苦中掺杂着高兴,但更多的是伤心与悲苦。

  这样一条不成文的规矩在伊万还没出生的时候就已经诞生了。成年人只字不提,只是在每年一次的仪式之中将合格的少年送到那所生不如死的教堂之中,和传闻之中暴虐的领导者共度余生。所幸逃过一劫的人仍苟延残喘卑微地活在阴影之下。

  但他不一样。他是特殊的,那双黑眼睛交流着一种从未用语言表达过隐秘而又痛苦的感情。他一言不发,但伊万清楚。他那种活下去的愿望像钢缆一样顽强而又富有韧性。

评论 ( 5 )
热度 ( 22 )

© Royyyyy🌫️ | Powered by LOFTER